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牌荟萃,璧丽维纳携VIORA仪器亮相广州美博会

资讯 TOM    2021-03-16 14:44

2021年3月10日,第56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科技护肤连锁品牌璧丽维纳BELLI VIORA携以色列著名医疗美容仪器公司VIORA的相关仪器受邀亮相此次展会。

广州国际美博会于1989年创立,开办至今,始终秉承着“包容”、“创新”的企业价值观,围绕“年轻、时尚、移动、跨界”的主旋律,聚集国内外高端展商、买家和业内专业人士,与国际时尚接轨,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也是众多商家寻找下一个商机、拐点的助力平台。

而本届广州国际美博会更是大牌荟萃,上至美容美发化妆品供应链,下至渠道终端零售、日化线、供应链、专业线及综合类全线迸发,A、B、C三大展区30多个展馆全品类竞相盛放,以新姿态、新思潮喜迎每一位美业人。

大牌荟萃,璧丽维纳携VIORA仪器亮相广州美博会

璧丽维纳BELLI VIORA作为全球医疗美容与生活美容领潮品牌,凭着高品质和高实力在众多展商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场的焦点之一,收获众多买家的关注与咨询。

璧丽维纳BELLI VIORA,是一家源自以色列的高端科技护肤连锁品牌,始终以成为顾客的私人美容顾问为目标,坚持高定制化的服务理念,提供医疗美容、生活美容、产后康复等多领域的项目,以行业前沿的技术,专业领域的团队和360°全方位的服务,帮助每一位顾客度身提供最新科技带来的美丽方案,自信迎接多彩人生。

大牌荟萃,璧丽维纳携VIORA仪器亮相广州美博会

 

大牌荟萃,璧丽维纳携VIORA仪器亮相广州美博会

本次璧丽维纳BELLI VIORA带来参展的均是目前主流市场需求且有实力的优质仪器,包括V10、V20、V30多功能操作平台、reaction智能美容设备、infusion中胚层超导美塑仪等,所有的仪器均来自以高科技著称的“创新之都”以色列。

大牌荟萃,璧丽维纳携VIORA仪器亮相广州美博会

本次参展的多款仪器都获得国内外专利技术和奖项。以Pristine为例,Pristine仪器基于表皮剥脱Exfoliation和真空负压Vacuum双重机制,能轻松去除老化角质以及毛孔内粉刺,由内而外清理毛孔,增加皮肤中的含氧量,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令肌肤紧致且充满活力,再配合10种真钻治疗头,治疗过程更高效、精准、无粉尘、不堵塞。

Pristine是专为改善皮肤整体纹理和质地而设计的,通过去除表皮外的角质层来改善日晒、痤疮、妊娠纹和疤痕等造成的皮肤斑点、皱纹等老化症状,为其他治疗技术的实施提供了完善的准备。此外,Pristine还在享誉全球的欧洲美容市场专业化妆品领军杂志举办的展会上荣获了H·Pierantioni创新奖。

大牌荟萃,璧丽维纳携VIORA仪器亮相广州美博会

展会上,工作人员热心的向对仪器有兴趣的顾客介绍,并提供亲身体验的机会,让买家对VIORA仪器有直观、切身的体验。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升,医疗美容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而仪器作为基础,实力和品质尤为重要。

璧丽维纳BELLI VIORA毫不吝啬的将优质的仪器与大家分享,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与买家提供了精心布置的场馆和愉悦的产品服务体验,用品牌实力提升顾客的信任度,吸引更多的买家参观与合作。

大牌荟萃,璧丽维纳携VIORA仪器亮相广州美博会

美博会期间,璧丽维纳BELLI VIORA以实际行动,用产品实质力量,去创造美丽和品牌价值,让国人能体会到科技带来的美丽方案。对于璧丽维纳而言,此次展会是对过往的一种验证,也是对未来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护理体验的鞭策。

此外,在今年5月12日至14日,璧丽维纳BELLI VIORA还将参与上海美博会,届时期待大家的莅临与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