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物App独家发售电竞智能腕表,助燃年轻人享受电竞潮流

资讯 TOM    2021-03-16 15:04

得物App一直是潮流年轻用户必备的网购社区,电竞从业者和电竞行业庞大的观众群体基本都是年轻人,他们崇尚潮流,喜欢电竞相关的周边。作为集潮流尖货与交易为一体的潮流网购社区,通过多年发展,得物App现已成长为深受Z世代消费人群和国际知名品牌喜爱的潮流网购社区。

得物App不断更迭品质服务为潮流爱好者带来惊喜,前段时间,得物App平台独家发售的佳明Garmin本能电竞版智能运动腕表,吸引了众多热爱电竞和潮流文化的年轻人的目光!

得物App独家发售电竞智能腕表,助燃年轻人享受电竞潮流

新款电竞版智能腕表首发 得物App助力年轻用户健康新潮流

年轻人爱好游戏,喜爱电竞,经常会长时间坐在电脑桌前,这种情况下,由于缺少运动会导致脂肪在腹部和大腿积累,容易引发疾病。得物App作为服务于年轻人的平台,不断为年轻人提供他们心爱的潮流品牌,同时也积极考虑年轻人的身心健康,虽说年轻就是资本,但是资本也需要维护。

得物App注重到了这种生活习惯可能会导致的颈椎、视力、腰部等健康问题,通过佳明Garmin发售的本能电竞版智能运动腕表。让年轻人通过这款电竞版智能运动腕表,随时了解自身身体健康状态,在享受潮流的同时,能关注到自己的健康状态。

得物App独家发售电竞智能腕表,助燃年轻人享受电竞潮流

得物App发售佳明Garmin新品 高科技技术让生活更无忧

佳明Garmin前身是一家生产GPS导航产品的高科技公司,此前便开发出来过游泳腕表、潜水腕表、户外腕表、运动腕表、高尔夫腕表、骑行腕表,而这款是佳明Garmin依靠其强大的功能和技术实力专门为电竞运动员和游戏玩家设计的。

佳明Garmin的Instinct Esports本能电竞版智能运动手表不仅可以显示光学心率、全天压力分数、活动追踪、身体电量、喝水记录和提醒、睡眠追踪、GPS、Garmin Pay支付功能,甚至还可以帮女性追踪生理周期,跟踪和分析配戴者在生活和比赛中的各种身体数据。

保持身体健康是电竞选手有一个好的竞技状态的前提,只有好的身体才能应对高强度的训练,佳明Garmin电竞版智能运动腕表在智能模式下可提供长达14天的续航时间,从而减少充电时间,全时间段的保护电竞人的身体健康。作为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也一直不断上新潮流品牌新品,深受潮流爱好者的关注。相信在未来,得物App会不断深挖年轻用户需求,更加关注年轻人的身体健康,与更多品牌合作,带来更多潮流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