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王超薄瞬吸卫生巾, 超高品质体验,你值得拥有!

资讯 TOM    2021-03-05 13:11

特殊时期,卫生巾是女生最亲密的陪伴,使用频率高,且关系到女生一整天的工作状态,因而选择一款体验感好、舒适度高的卫生巾尤为重要。女王超薄瞬吸卫生巾,超高的品质体验,非常值得姐妹们入手!

女王超薄瞬吸卫生巾, 超高品质体验,你值得拥有!

我们都知道经期往往是妇科问题的高发期。身体抵抗力下降,细菌入侵变得更容易,极易导致感染,引起妇科问题。如果在经期或者经期结束之后,私处是有瘙痒、异味或者白带异常等情况,这很有可能就是经期不注意,导致了一些感染,从而发展为妇科炎症。

因此,在卫生巾产品选择方面,除了注重卫生巾的材质和体验感,是否健康、是否会抑制和降低患妇科病风险,是值得重点关注的一个方面。

目前的卫生巾品牌和产品众多,功能也让人眼花缭乱,那挑选卫生巾需要着重关注哪些方面呢?

第一,材质要优质健康。市面上棉质、无纺布、竹纤维等材质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但健康、亲肤、透气的材质是比较推荐的;第二,吸收快速,锁水效果好。这样不会产生粘腻、也不会让经血反渗回流到阴道内,才健康安全;第三,有抑菌效果。经期封闭的环境,更容易滋生细菌,产生各种健康问题,因此,有一定的抑菌效果,对女性保持经期健康很重要。

女王超薄瞬吸卫生巾, 超高品质体验,你值得拥有!

女王,作为高端女性卫生护理品牌,在材质的选择、功能的研发上,都注重从中国女性的切身需求出发,采用独特的健康配方,与世界TOP工厂合作,为女性提供“品质更卓越、设计更前卫、体验更舒适”的创新产品,同时将“自信、坚定、从容”的品牌性格传递给广大消费者,“快乐舒适每一天,做自己的女王!”

主打产品女王超薄瞬吸卫生巾,有“干爽瞬吸、薄款裸感、抑菌舒适”的特点和品质体验。触感轻柔、干爽,拥有独特抑菌面层、特殊吸收芯体和超薄悬浮芯结构;尤其在抑菌方面,可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起到99%的抑制作用;不含荧光增白剂,不用氯气漂白,不含铅等重金属,不使用废弃回收材料,不含有害微生物,安全健康,非常贴合当下年轻女性需求。

女王超薄瞬吸卫生巾, 超高品质体验,你值得拥有!
女王超薄瞬吸卫生巾, 超高品质体验,你值得拥有!

女王始终把健康安全与舒适体验放在首要位置,安全、可靠、出色的产品,让女生用户们能放心、安心和舒心使用。在经期来临的“小日子”里,就让女王来呵护你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