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赋能315,天谱同盛旗下天普教育持续释放知识效能

资讯 TOM    2021-03-16 17:44

2021年是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历程中不平凡的一年:两会聚焦教育公平、疫情引爆线上教育、教育日趋智能化.本就备受关注的教育行业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在此背景下,在线教育市场渗透率持续提升,进入高速增长期。

但受限于技术因素,教育行业长期以传统的线下面授为主要教学方式,在需求端和供给端都有着难以解决的弊端。随着教育与技术的深入融合,在线教育产业快速发展,使得学习场景的构建更加灵活多样,学习模式也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极大促进了教育公平,并将为整体教育产业的增长提供巨大动能。作为职业在线教育头部企业,北京天谱同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天普教育在不断优化升级培训方式与产品的同时,引进现阶段的最新技术,真正做到让线上教育场景化,让学员体验真正沉浸式教育,从而能达到学习效率最大化。

科技赋能315,天谱同盛旗下天普教育持续释放知识效能

相信高质量教师对学员高质量学习的决定作用

天普教育坚信优质师资在整个职业教育培训体系中的决定性作用,并持续不断的吸纳优质教师人才,借助首都全国顶尖的人才和教学资源,组建了一支强劲的师资团队,他们有来自于世界名校,也有在一线工作多年的行业专家。为了更好地辅助这个金牌教研团队,天普教育为每位学员还配备了专属班主任,他们能够配合主讲老师为学员进行一对一答疑,课后还能及时批改作业、跟踪辅导,确保学员对所学知识有足够透彻的理解和掌握,形成高效教学闭环。

科技赋能315,天谱同盛旗下天普教育持续释放知识效能

数字技术让优质教育资源能够触达更多学员

作为最早进入职业在线教育领域的企业之一,天普教育多年来始终坚持引进前沿技术,不断提升学员学习体验。针对学员自觉性、主动学习意识不强的问题,天普教育除了采用直播、录播等便捷的在线学习方式,还同时为学员提供报名咨询、大咖授课、教学服务、质量监控、售后服务等全方位的教学管理服务,确保教学工作的高质量落实。

科技赋能315,天谱同盛旗下天普教育持续释放知识效能

还在“双师直播授课”的基础上,引入AI、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通过分析学生的各项行为数据,总结得出提高课堂学习兴趣的关键点、更便于理解的课件呈现方式以及学员知识薄弱项等信息,让教研过程更加高效、精进。同时,在相关技术的辅助下,每位学员的学习情况都能一目了然,班主任老师也能更高效地为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从而实现高效备考。

伴随数字技术在线上教学各场景日趋成熟的运用,天普教育继续推动前沿科技与教学模式融合的决心也更加坚定。帮助学员由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转变,不断增强他们的社会竞争力,提供更具差异化、个性化的教学产品和服务是天普教育一直以来的追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