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15我们在行动!天谱同盛旗下天普教育强师资为学员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21-03-16 17:44

近期,又有一家职业在线教育企业完成3.9亿A轮融资,跻身市场独角兽行列。这已不是开年来职业在线教育赛道的第一笔融资,愈发高昂的获客成本使得K12教育不得不放慢步伐,职业教育成了另一个资本看好的“金饭碗”。相关机构投资人指出,职业教育赛道迎来红利期,一方面是因为境内资本市场有了明确的上市通道,另一方面是因为越来越多优秀人才开始进入到在线职教赛道,使得资本和人才储备到了新的台阶。

自2020年3月至今,中国在线教育市场经历了多轮扩张和洗牌。这种行业野蛮扩张的形势,加上社会普遍的快节奏生活方式,在行业中营造出了强大的短期效益幻象,但在线教育发展是一场长跑,最终获胜者的模样尚不清晰,但有一条特质是可以确定的,那就是有耐心、有恒心、能坚守长期主义。

315我们在行动!天谱同盛旗下天普教育强师资为学员保驾护航

北京天谱同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天普教育早在2017年便在云端接入网络直播、搭建空中课堂,上线直播课程内容回放功能,正式开始布局线上教育。并在原有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的基础上,利用“5G+ALot”相关技术对教学设备和环节进行了改进,线上教学不再担心因网络波动而造成的诸多困扰,AI技术则大大减轻了主讲老师和助教的工作负担,为精进教研、改进课程、优化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315我们在行动!天谱同盛旗下天普教育强师资为学员保驾护航

虽然是否具备良好的学历背景并不直接等同于教师是否具备优秀的教育能力,但具备良好学历条件的老师,通常在所授学科的知识上具有更强的专业性,和更优秀的专业素养。天普教育非常注重师资力量的积累和培养,汇集了一批来自世界名校的行业名师,他们不仅能够把知识更准确地传授给学员,更能在解题思路、技能实战、疑难解答、学习规划上给予学员更多帮助。

得益于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天普教育旗下教师们能教授学员高超的学习技巧同时,更加关注对学员各方面能力的培养。在学员学习进度出现参差不齐的情况时,教师团队可以更快速精准地帮助其找到自己的学习盲区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解决学习上面临的问题,这样学员的学习效果才会得到显著提高。

315我们在行动!天谱同盛旗下天普教育强师资为学员保驾护航

在线教育的兴起,正是借助了技术的力量,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均等化的同时,通过教研教学辅导变革带来了优质教育新供给。依托强大的教学资源与师资力量,配合“名师直播+助教伴学”的双师授课模式,天普教育得以汇集行业顶尖教师资源,精心打磨教学内容,紧跟考试政策和行业需求,让每一节课都经得起市场检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