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美乐比萨免费升级卷边 更有多款灵魂烤串尝鲜 “38女神节套餐”最多省49元

资讯 TOM    2021-03-05 16:08

惊蛰一声雷,万物复苏生!草长莺飞、燕语呢喃的盎然春意渐次萌动,勃勃生机让人心生雀跃!“38女神节”亦如期而至,女性闪耀的光芒明媚春天!3月5日,全球人气品牌达美乐比萨特推出免费升级人气卷边活动,外送、外带、堂食均可享用,并倾情奉上美味新品滋犇犇烤牛肉串、孜然香烤羊肉串、喷香肉肉烤肠串、多汁烤杏鲍菇串、酥糯星星薯,与您相约万物萌发的美好时节!另有“38女神节套餐”最多省49元(含外送费8元),用美味犒赏心爱的那个她!

达美乐比萨免费升级卷边 更有多款灵魂烤串尝鲜 “38女神节套餐”最多省49元

即日起至2021年3月14日,通过达美乐官方网上渠道(官网、APP、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门店、电话订餐正价购买任意一款9”或12”比萨,即可免费升级卷边,共有咸蛋黄风味流沙卷边、肉肉香松粉芝士卷边、红薯薯泥流心卷边、双层芝心卷边、芝香烤肠卷边五款人气卷边可选,外送、外带、堂食均可享用。圆润饱满的咸蛋黄研磨成沙制作的咸蛋黄风味流沙卷边,口感绵密,沙润流香;由资深“网红”打造的肉肉香松粉芝士卷边,松软醇厚,肉香浓郁;欢乐“薯”不尽的红薯薯泥流心卷边,满满红薯泥注入酥香卷边,绵滑细腻,唇齿间弥漫着浓厚的甜香;含进口马苏里拉芝士的双层芝心卷边,软糯香甜,唇齿交融间芝香满溢,回味无穷;饱满弹嫩的烤肠加持的芝香烤肠卷边,烤制后肉香交织芝香,肆溢味蕾,全都是幸福的滋味!5款人气卷边搭配达美乐30多款比萨,“卷”出诱人美味,带来层次更加丰富的味蕾体验。

达美乐比萨免费升级卷边 更有多款灵魂烤串尝鲜 “38女神节套餐”最多省49元

达美乐比萨匠心独运推出的灵魂烤串同样不容错过!经过230℃-250℃左右高温烤炉的滋滋香烤,烤串的金黄与醇香直击人心,让人“神魂颠倒”欲罢不能!肉质嫩滑的牛肉经由达美乐的倾心制造,以“滋犇犇烤牛肉串”出道,外酥内嫩,口感带劲,酥香满口!孜然与羊肉经典CP组合而成的“孜然香烤羊肉串”,孜然独特的香气与羊肉的肉香相互交融,满口生香,回味浓郁,一口落胃十分满足!饱满烤肠组队的“喷香肉肉烤肠串”,醇香柔嫩,肉感十足,一咬浓郁的肉香在唇齿间散开,滋味妙不可言!而大块杏鲍菇制作的“多汁烤杏鲍菇串”,饱满多汁,醇厚滑爽,带来一天的美好心情!此外,优选美国进口的“酥糯星星薯”也让人惊喜,不仅外酥内糯,细腻绵滑,奇趣星星状更是增添了不少趣味!

3月5日至3月10日期间,达美乐比萨还推出“38女神节套餐”。套餐除包含任意9”经典风味系列卷边比萨一个、烤翅1份、香甜菠萝芝士派/绵香榴莲芝士派1份、2杯暖心热饮外,还可任选新上市的任意单份烤串一份,并赠送时尚手机支架一套(数量有限,全国门店总量2万套,先到先得,送完即止),释放女神双手享受生活。此外,通过达美乐官方网上订餐渠道(官网、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APP)购买套餐后,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200份999足金纪念版金钞(1克)、2000个免费比萨、4000个半价比萨券、免费限定小食券等,人人有礼(抽奖活动详情详见官网活动抽奖页)!

达美乐比萨免费升级卷边 更有多款灵魂烤串尝鲜 “38女神节套餐”最多省49元

万物生长、欣欣向荣的缤纷春日,快来呼朋唤友共品美味吧!“比萨外送专家”达美乐比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只需30分钟,让你尽享美味快热送!达美乐比萨中国承诺“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比萨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更有GPS订单实时追踪,让您订餐更安心!

关于达美乐比萨(Domino’s Pizza)

达美乐比萨成立于1960年,是全球人气比萨品牌。至2020年年底,达美乐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7500家餐厅。至今,达美乐中国在上海已有127家门店、在北京已有103家门店,更在深圳、广州、天津、杭州、南京、苏州、无锡、廊坊有众多门店,大陆地区已有超过380家门店。作为比萨外送专家,达美乐采用现场手拍饼底,选用进口芝士和美味比萨酱汁,甄选品质肉类和各类蔬菜原料,以达到出品的比萨味美酥香,还推出了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酱料和食材搭配,以及丰富的小食系列。达美乐更是全球比萨外送专家,达美乐比萨中国使用专门的保温包传送产品,承诺外送服务“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力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品质美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