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XRIENY新季换装,“天使恶魔”系列展示美的多面性

资讯 TOM    2021-03-05 15:32

深圳女装品牌MAXRIENY以鲜明的价值观和富有想象力的设计创意,成为独特的存在,其仙女复古风格及坚持做自己,爱上独一无二的自己的设计理念,打动了众多女孩的心,MAXRIENY服装不仅是时装设计之美的表现,更是生活方式的表达。

近期,MAXRIENY推出春季新品“天使恶魔”系列,再次展现了MAXRIENY品牌“突破各种束缚,勇敢展示自己”的设计风格。新的系列展示了:无论天使还是恶魔,都是不同美的存在,女孩无需禁锢自己,成为某一种标准风格,而是可以勇敢地挖掘和展示自己独特的个性与魅力。

MAXRIENY新季换装,“天使恶魔”系列展示美的多面性

为了体现出天使与恶魔既矛盾又统一、对比强烈的个性之美,MAXRIENY设计师在本季服饰系列中运用丰富设计元素,体现出MAXRIENY仙女复古风的独特创意,并邀请90后女星孙怡倾情演绎,充分展现“天使”与“恶魔”的不同魅力。

气质温柔的孙怡十分适合扮演“天使”,MAXRIENY天使风服饰让她更显可爱优雅,然而MAXRIENY小恶魔风服饰,却又赋予孙怡一份野性的叛逆之美。在倡导展现自我的当下,MAXRIENY“天使恶魔”两大风格服饰,正好满足女性朋友们不同的内心愿望,为她们平添一份或俏皮、或高贵,或冷艳,自信从容的个性气质。

MAXRIENY新季换装,“天使恶魔”系列展示美的多面性

“天使”的一面,MAXRIENY运用粉色、米色等温馨色调,以及凸显女性温柔气质的柔光丝绒,蕾丝、碎花、格纹等服饰面料来表现。在本系列MAXRIENY春季新品中,可以见到西方宫廷服饰的珠片绣、羊腿袖等复古设计,原创白天鹅绣花,创新的不规则剪裁等不同元素,在设计师的巧手下,它们十分和谐地组合在一起,成为特色鲜明的MAXRIENY天使风服饰。

恶魔并不是邪恶的代名词,相反,它也可以表达个性、气质与热烈,这正是MAXRIENY小恶魔风服饰想表达的观点。与天使的温柔可爱相反,MAXRIENY恶魔系列以红色、黑色为主打色,同样的蕾丝面料及宫廷风设计,在小恶魔风的演绎之下,立马散发出别样风采。

MAXRIENY新季换装,“天使恶魔”系列展示美的多面性

热爱生活从爱自己开始,MAXRIENY“天使恶魔”系列,展示了不同风格的都可以独具魅力,天使也好,恶魔也好,每个女孩都独一无二美的存在,只要自信做自己,不管什么样的风格,都可以闪耀着极致美丽的光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