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正版授权,爱倍呵EpiCor开启营养补给新时代

资讯 TOM    2021-03-05 17:07

“免疫”无疑是近两年来最为敏感、最为火热的话题之一,有位医学心理专家曾经说过:世上所有的疾病,都是免疫系统打了败仗,由此可见免疫对于人体健康的重要性。

2019年,美国杰西佳品牌将国际知名的免疫系统增强剂EpiCor引入,同时融合了酵母β-葡聚糖、岩藻多糖、免疫球蛋白和乳铁蛋白等珍贵免疫原料,经科学配比,合理添加,共同研制出全面超越传统的免疫产品——爱倍呵 EpiCor功能性营养食品。2020年,爱倍呵EpiCor在全美同步销售。2021年,青岛宏宝生物开始将杰西佳爱倍呵系列产品陆续引入国内。

官方正版授权,爱倍呵EpiCor开启营养补给新时代

杰西佳爱倍呵EpiCor是EpiCor官方全面正版授权的权威产品,原料和供应链体系更有保障。众所周知,疫情之下,免疫产品可谓是供不应求, 2020年杰西佳爱倍呵EpiCor已经在全美同步销售的产品,在美国上市一年多来,已经成为了很多妈妈们喜爱的营养品,爱倍呵的消费群也正从母婴扩大到其他需要补充营养的人群如老人、运动员等。爱倍呵EpiCor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功能性营养食品,无论从它独具一格的微囊包埋技术包装,还是营养丰富的免疫原材,都让它成为“全民免疫”的焦点。

官方正版授权,爱倍呵EpiCor开启营养补给新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当前,免疫产品如此受追捧的情况下,因为爱倍呵产品是正版授权,所以在订单激增的情况下,EpiCor优先保障杰西佳爱倍呵原料供应;用户也可以通过EpiCor官方网站或二维码查验授权产品信息。

如今,市场上功能性营养产品琳琅满目、层出不穷,如何选择效果好、安全有保障的免疫营养产品,是个技术活。市面上常见的多数功能性食品成分和功效相对单一,如只含有乳铁蛋白等,而爱倍呵EpiCor属于复合型增强免疫产品,爱倍呵EpiCor同时含有食用非活性酵母、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岩藻多糖、水溶性酵母β-葡聚糖、接骨木莓粉、针叶樱桃、水苏糖、燕窝酸等多种珍贵营养原材,营养更丰富,功能更全面。

爱倍呵EpiCor是全面的营养免疫产品,引入国际知名的免疫系统增强剂EpiCor,对免疫系统的帮助是遥遥领先于其他同类型产品,区别于以往的传统免疫产品,爱倍呵产品具有营养全面、科技先进等明显优势。能够显著平衡免疫力,提高抵抗力,改善过敏症状,缩短感冒病程,缓解感冒症状及过敏性鼻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