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月影家居首场明星直播牛气开场,佟丽娅空降派福利!

资讯 TOM    2021-03-17 09:51

2021牛年大吉,好运常相伴。月影家居首场明星直播牛气开场,3月27日月影家居星推官佟丽娅空降直播间,“佟”来放价,众多豪礼送不停!

2021月影家居首场明星直播牛气开场,佟丽娅空降派福利!

准时观看3月27日晚上20:00月影家居直播,超多惊喜福利等着你!看直播领大额优惠券,限时领满1000减500元优惠券。砍价商品低价秒杀,网红小夜灯低至1.9元。邀请好友参与观看月影直播H5可获得现金福利。还有机会抽惊喜免单资格,抢5折名额,瓜分巨额现金红包哦!2021美好生活与你“佟行”,来月影家居直播间,你想要的在这里都能找到。

与你“佟”行,“月”来越精彩

“芙蓉不及美人妆,水殿风来珠翠香。”她的古典美人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为突破自我,她接演不同类型的角色,在演员的道路上不断磨炼自己的演技;为圆自己的军旅梦,她在《真正的男子汉》中挥洒汗水。这便是国民女神佟丽娅“不忘初心,奋斗不止”的最美姿态。

与此同时,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也别忘记对努力的自己好一点,选一盏浪漫的铜灯,将生活的酸甜苦辣都融化在灯光里,让美好随时光慢慢发酵。

此次国民女神佟丽娅空降月影家居直播间,与你一同欣赏光影之美,体验灯饰、沙发等家居产品的舒适魅力,现场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观看直播赢好礼,国民女神佟丽娅与你“佟”行,助力生活“月”来越精彩!

月影家居旗下品牌月影灯饰作为天猫KA商家及战略合作伙伴,凭借资深设计力量和精湛的工艺为消费者带来品质不凡的灯饰家居体验,其产品覆盖美式、欧式、轻奢、中式、现代以及北欧六大主流风格,拥有1000+设计款式,已经连续10年荣膺天猫平台全铜灯饰销量NO.1,多年来服务超过100万+装修家庭。月影灯饰在设计上与众不“佟”,只为你的家更出彩。

2021月影家居首场明星直播牛气开场,佟丽娅空降派福利!

国民女神揭晓行业国民价,月影家居新品发布会震撼来袭

3月27日月影家居2021新品发布会将在上海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大咖云集,共同探讨照明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一场颠覆灯饰行业价格的革命即将打响!国民女神佟丽娅将揭晓行业国民价,将为大家惊喜揭幕灯饰行业最具性价比的1999全屋灯饰套餐,让高品质的全铜灯饰走进更多家庭。敬请期待!

2021月影家居首场明星直播牛气开场,佟丽娅空降派福利!

2021牛年大吉,惊喜好礼与你“佟”享

都说生活是自己的,赶路的过程虽然艰辛,也别忘了对自己好一点。一个舒适的家能慰藉忙碌的心灵,让身心舒展,也能让我们积蓄更多的能量面对人生的挑战。家的舒适与温馨体现在点滴的细节中,比如一盏设计感十足的铜灯,每个人都希望构建出自己心目中最舒适的家。如何选择灯饰?如何在软装上做得更好?

2021月影家居首场明星直播牛气开场,佟丽娅空降派福利!

观看3月27日20:00的月影家居直播为你一一解答。最令人期待的事情是月影家居实力宠粉,为大家准备了超多的福利惊喜!2021牛年大吉,惊喜好礼与你“佟”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