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守护呼吸健康,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格力抖音挑战赛正式开启

资讯 TOM    2021-03-17 10:19

十年最强沙尘暴来袭“京黄失色”!昏暗的黄沙在北京的天空中肆虐。在新鲜、洁净的空气中自由健康呼吸,又一次成为人们最渴望的事。恰在此时,格力#家里的空气抖是好#抖音挑战赛正式上线。

和网红达人一起抖,让新鲜好空气常伴家人左右

家是心灵的港湾,是安稳的依靠。让家充满健康空气,至关重要。格力发起#家里的空气抖是好#抖音挑战赛,正是希望借助时下最流行的视频挑战赛的形式,通过全民参与,分享家居空气的体验,重视家居空气质量,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一起净享健康生活。

守护呼吸健康,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格力抖音挑战赛正式开启

参与的方式很简单,3月16日至31日,登录抖音,使用专属贴纸拍摄主题相关视频,添加话题#家里的空气抖是好#并@格力电商 账号即可。只要作品用心,点赞、评论综合排名高,就有机会赢取格力云轩变频健康空调等奖品。

守护呼吸健康,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格力抖音挑战赛正式开启

心动不如行动,打开抖音输入“家里的空气抖是好”进入话题活动页,即可参与

想要视频内容开挂?格力新国标臻新风空调了解一下!

家里的空气抖是好,健康空调少不了。格力新国标臻新风健康空调新品上市,让你的内容更有料!

格力臻新风健康空调搭载G-Air鲜净新风科技,将室外空气吸入并过滤PM2.5后输入室内,并将室内污浊空气排出至室外,双向换风,不用开窗就能享受到清新空气;同时空调还采用UVC空气杀菌技术,不仅可以利用紫外线持续照射蒸发器,有效抑制蒸发器表面细菌滋生,让空调内部更干净;还能在空气循环通过空调内部风道时,被UVC直接照射,从而有效杀死室内空气中可能携带的细菌、病毒,让整个室内空气都更加洁净,真正意义上守护家居呼吸健康。

文末送惊喜,专属有眼光的你!

守护呼吸健康,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格力抖音挑战赛正式开启

3月18日,格力携手天猫打造“格力天猫超级品牌日”,董明珠淘宝直播首秀,福利多多。格力空调、生活电器、冰洗热、厨房电器等全系列健康家电新品线上首发,选购健康家电产品就在当日,机不可失,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