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姐姐2》胡静推选的豌豆思维,一款真正为孩子设立的成长课堂

资讯 TOM    2021-03-17 14:56

当下,随着人们的教育观念意识愈来愈强烈,很多家长纷纷给孩子报各种课程班,我家也不例外,宝宝刚3岁,趁着正处于大脑发育黄金期,为了不让他输在起跑线上,想寻找一套好的线上课程培养一下孩子的思维能力,对他无论是从生活、还是学习方面都有好处。

《姐姐2》胡静推选的豌豆思维,一款真正为孩子设立的成长课堂

这时候正值《乘风破浪的姐姐2》播出,追了第一季的我自然不会落下第二季,突然发现第二季的《浪姐》中正好有一个我所需要的在线启蒙思维教育的品牌——豌豆思维,并且一直以实力为豪的“姐姐”胡静竟然还是豌豆思维的超级星推官,我了解《浪姐》是怎样优秀良心的节目,所以我也愿意相信豌豆思维能够帮助我解决孩子在思维形成方面的问题。

《姐姐2》胡静推选的豌豆思维,一款真正为孩子设立的成长课堂

后来我了解到豌豆思维是一家专门针对3~12岁孩子的启蒙课程,我就毫不犹豫地去给我们家毛毛报名了,在经过一系列严格的科学测评后,我们发现毛毛更适合豌豆9阶成长体系中的S2级别,也就是思想启蒙的后段——观察理解、培养兴趣。刚开始上课的时候我发现毛毛是非常抵触的,毕竟一个三岁多的孩子,让他安安稳稳接受这样的在线直播课程是有点困难的,豌豆直播课中的老师也发现了,不过老师并没有生气,而是很耐心的进行引导。

《姐姐2》胡静推选的豌豆思维,一款真正为孩子设立的成长课堂

在老师的不断引导下,毛毛对课程的内容越来越投入,不光能认真听讲,而且有时候会向我问出一些问题,这让我非常惊讶。因为在孩子没有上豌豆思维课程之前,孩子一般都不会主动去思考,在上了一段豌豆思维课程之后,毛毛对学习有了很大的转变,这让我越来越信任豌豆思维,果然《浪姐》推荐的绝对不会出错。

相信每一个孩子的家长对于孩子的教育都是非常重视的,让孩子学会独立思考能力是家长最为看重的一点,豌豆思维正是从这点出发,每一堂课都能让孩子真正学会思考判断与分析,这是我最满意的一点,也是给孩子最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