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棉时代丨一朵棉花从自然诞生 回归自然

资讯 TOM    2021-03-17 16:44

一朵棉花一个故事,从古代开始棉花就成为衣服的主要原料,到了现代新疆已经成为中国主要的棉花生产基地,而全棉时代的故事,就从新疆棉田开始。

新疆的故事,全棉时代的情怀

一朵棉花,一段传奇的自然历史

在古时候自然生长的棉花,主要集中在黄河流域和长江中下游流域的水土丰沛之地,那片大地上有各种自然植物,棉花也是其中的重要产物,到后来,棉花在全中国普及,不再局限于一个地方,而是向着祖国大大小小的地方铺开。

当时间来到1950年,此时中国大地的棉花种植已经大多数没有局限,只剩下新疆被称为“植棉禁区”。在那一个波澜壮阔的年代,建设兵团来到这个不毛之地,撒下一片棉花的种子,精心呵护一个奇迹的发生。

因为地处戈壁环境,昼夜温差大,光照充足,棉花迎来了生长的机遇。相反,雨水对棉花的生长会起到副作用,减慢棉花生长。但在新疆戈壁,这种情况几乎很难见,这让棉花最大的问题得到解决,快速生长的棉花理所当然成为了新疆特产,开始新疆高品质棉花的自然传奇。

新疆的故事,全棉时代的情怀

棉花,从自然诞生回归自然

棉花作为自然诞生的植物,一直起到净化温室气体的重要作用,对于大气环境来说,棉花可以吸收二氧化碳进行光合作用,回归自然大地,这一古老的循环一直在持续。但更重要的是棉花在反馈大地的同时,也让自己加快成长。

在新疆棉花大量种植,缓解了荒漠化,因为新疆特殊的地理环境,让原本沙化严重的土地,因为棉花的生长重新变成可耕种土壤。棉花大量种植,也让成熟的产业规模与体系出现,棉花的纯度在筛选培育中提高,棉花品级达到国际水准。

棉花制作成的衣服,床品等棉制品,用弃后埋在土壤里会自然降解,化成有机肥料,重新回归大地,不会对环境造成危害。

新疆的故事,全棉时代的情怀

全棉时代,开启舒适生活

正是因为新疆这片神奇的土地,孕育了高品级的新疆棉花,全棉时代以新疆棉为起点,将纯棉制品做成品质国货,从纯棉柔巾到纯棉衣物,床品,你能看到全棉时代,对待品牌的用心。经过细心筛选,自然生长的新疆棉,加工后成为产品,进入到生活的大舞台。

新疆的故事,全棉时代的情怀

在如今追求不同花样材质衣物的时代,舒适、健康、环保,依然是消费者的诉求,也是全棉时代对待品牌的初心。减少化纤制品对皮肤造成的损伤,追求自然与棉的平和。

自然、健康、可持续,是全棉时代产品的突出价值,在未来全棉时代也会带来更多纯棉产品,引领自然、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新疆的故事,全棉时代的情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