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尘锋信息首推“4S模型”重新定义SCRM,社交并非SCRM全部意义

资讯 TOM    2021-03-17 17:56

数据库里的数十万用户订单,公众号中的百万粉丝沉淀,社交平台上的千万粉丝……被庞大数据淹没的企业,却难以对它们加以有效利用,白白浪费如此庞大的资源。能否让这些“死数据”变成“活用户”,是企业能否获得增长突破的关键所在。

营销的“虚名”与“真实”

庞大量级的数据基础,往往是坚实的品牌基础、有效的活动传播和覆盖,以及营销策略的贯彻执行协同发力的结果。但企业普遍面临的关键问题是:后续运营承接不力。这些原本应该被“珍视”的数据,通常无法得到有效使用,很难突破单次转化的场景局限。早在2019年初,很多2B企业在意识到残酷的真相后,就开始重新思考如何革新营销方式和如何调整战略布局,由此开启了自己的数字化进程,建立起Social CRM,这就是最初SCRM的来源。在这个阶段,SCRM也只是作为CRM客户管理系统在社交方面的延伸和升级。

相较于静态的传统CRM,SCRM恰好构建了移动社交发展中,消费者与品牌建立的在线化、社交化关系:从线下拓展到“线下+线上”,即全渠道;同时,关系也从弱连接变成了强连接。

事实上,在消费市场中每个人都是一个消费符号,无时无刻不处于商品社交化、系列化结构的一环,数据表明,近69%的Z世代都不止活跃在一个社交媒体平台上,这就对企业的增长策略提出了一个更高的要求——把社交关系集中到一个平台,并轻松简化所有营销计划和个人客户接触点——SCRM恰好满足了这一需求。SCRM的社交管理功能让品牌方能随时了解客户的个人消费兴趣,并把握每一个转化触点,轻松掌握与现有客户或者潜在客户沟通的最佳渠道和技巧,实现高质量转化。

社交之外,SCRM还有更多价值

纵观国内的社交生态,企业微信生态应该是最适合做SCRM的。除了可以直接连接微信12亿用户、高效触达之外,企业微信还为第三方服务商提供了更多的开发空间,使得服务商可以借助企业微信原生能力,专注开发具备行业特性的功能,快速形成行业客户的私域流量管理方案。SCRM正是得益于企业微信生态的完善,获得了长足的发展。

时至今日,SCRM早已不完全等同于社交生态管理。2021年伊始,尘锋信息开启品牌升级计划,首次就SCRM进行全新定义,这也是SCRM业内关于“4S概念”的首次提出。关于”4S”的内涵,尘锋信息负责人表示,SCRM中的“S”除Social外,还应包含3个方面,:一是Stack(全栈),一站式客户关系管理。即对获客、转化、运营、增长全链路的私域流量运营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二是Smart (智能),自动化、智能化营销,即系统需要根据不同用户在不同渠道、不同时间的个性化需求,提供针对性服务并实现营销制动化操作。三是Simple(简单),简化管理和运营流程,并大幅简化一线员工的操作成本。正如尘锋SCRM提供的一站式私域流量运营解决方案一样,让企业基于微信的“Social”生态,在Stack的基础上通过“Smart”的AI进行底层技术搭建,实现具体操作、流程配置、执行贯彻的“Simple”化,加速用户的持续转化和裂变,助力企业实现新增长。换句话说,当下的SCRM需要基于微信社交生态,帮助企业重构新运营,赋能新增长。

作为企业微信重要的合作伙伴,尘锋信息凭借研发团队10年SaaS服务开发经验,于行业内率先推出一站式私域流量运营平台——尘锋SCRM,以满足企业丰富场景下的私域流量运营需求,凭借其在技术、产品、客户服务、运营策略等领域的经验,占据SCRM领域头部地位。

自2019年以来,尘锋信息累计获得包括高瓴创投、元璟资本、绿洲资本在内的多资方认可,累计融资2亿元,同时以行业客户增长速度持续突破的优异表现,迅速覆盖30多个行业,10,000+企业,成为SCRM赛道中炙手可热的代表性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