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获中科院背书!康巴赫守护消费者健康的故事还在继续

资讯 TOM    2021-03-29 11:15

一直以来产品力都是各大品牌基石,康巴赫也不例外。蜂窝不粘锅这个拳头产品便是康巴赫立根之本。同时康巴赫作为一个新锐锅具品牌,互联网运营思维让它能够精准洞悉消费者痛点,迅速对消费者的需求做出反应。康巴赫基于消费风向不断对产品本身进行迭代升级,拓宽锅具品类,走出一条专属的“康巴赫之路”。康巴赫在通往革新锅具行业的道路上不断寻求科技创新领域的强大赋能,本次携手中科院联袂打造真正有益于消费者的新型产品。

康巴赫在2013年开创蜂窝锅品类之时,便是以长期困扰传统不粘锅行业的涂层易脱落问题为支点,撬动整个锅具市场。传统不粘锅在中式特有的复杂烹饪方式中,难免耗材严重造成涂层脱落,继而不沾性能降低,影响消费者饮食健康问题。康巴赫蜂窝锅的出现有效解决这个行业痛点,实现隔离涂层物理不粘,这是蜂窝锅风靡市场的主要原因。康巴赫巧妙利用蚀刻工艺在锅体表面形成蜂窝网状结构,从而实现锅铲与不粘涂层的有效隔离。该技术从荷叶的疏水效应得到灵感,采用复杂的表面处理工艺,彻底摒弃原有的涂层不粘锅技术,解决传统不粘锅化学涂层带来的健康问题。康巴赫的品牌负责人透露:“在自然界当中,我们常见的两样物体天然具有不粘性,一个是水中的荷叶,另一个是水禽如鸭子的羽毛。这两种物体都给我们生产制造不粘锅带来很多启发。”

疫情之下康巴赫更是联合中科院,共同打造了抗菌蜂窝锅产品,通过品类创新带动了行业变革。康巴赫蜂窝不粘锅不惜成本选用了更优质的不锈钢材质—316L不锈钢。这种不锈钢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蜂窝锅的耐高温、抗腐蚀、耐酸碱性等优势,增强锅具耐用性。

康巴赫除了在王牌的蜂窝不粘技术上精益求精,在锅具使用的体验感上也不断加以探索。大众消费者对不锈钢锅的固有印象是锅体笨重,移动锅具较为困难。于是今年康巴赫全新推出了“轻厨系列”,自重更轻,重量只有原来蜂窝锅的一半,同时运用了人体工学原理,单手可持轻松省力,女生也能自如颠勺。

喜获中科院背书!康巴赫守护消费者健康的故事还在继续

康巴赫在推陈出新打造品质新品的同时意在引领厨房革命,为新型生活方式添砖加瓦。消费升级下人们对于品牌的选择不仅仅是产品自身的吸引力,买单的还是一种精致新潮的生活方式。康巴赫蜂窝不粘锅烹饪的不只是健康佳肴,更力求做出一桌装点生活凸显品质的满汉全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