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国际:为中国消费升级注入动能

资讯 TOM    2021-03-18 10:16

在新一轮消费升级的风口下,跨境网购消费从满足刚需生活的功能性消费,大步迈向提升生活质量的品质化消费。对于那些优秀的国外品牌方而言,跨境电商平台提供了直接触达中国大市场的渠道。在亚马逊海外购平台上,联合国际品牌方的“正品保障”协议,和面向中国消费者推出的定制化优惠举措,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兼具正品品质和海外定制的跨境网购体验,也因此成就了一些国际品牌在中国的走红。

对于跨境电商来说,抓住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红利”,从完善商品、平台、服务等多方面入手,更好地服务本地消费者,是下一阶段跨境电商的努力方向。跨境电商为中国的消费升级注入动能,也终将能赢得未来。

2021年,跨境电商天猫国际进一步开放招商,入驻通道新增至4条:在此前邀约制和官方招商网站自助入驻的基础上,新开通招商热线以及人工咨询的通道,满足不同类型商家入驻需求。

同时,物流与仓储方面的招商政策也有新变化。海外品牌只需一键下单,全球物流供应链网络就可完成从海外工厂头程提货到中国消费者末端配送的全程跨境物流供应链服务。2020年,新商家还可享受首单头程5折,海外仓、中心仓备货费用减免等新权益。

天猫国际全面开放招商,推出2021年海外品牌“托管式”开店服务,为海外新品牌打造了一套从入驻、开店、到运营孵化的整体服务方案。

“即使是零线上运营经验的商家,也可以在我们1对1的辅导下,30天内快速完成开店。”天猫国际招商负责人董臻贞在全球云招商峰会上表示,2021年全面开放招商,开通多维入驻通道,进一步加速海外品牌入华。

海外新品牌通过天猫国际招商频道在线提交入驻意向,就意味着进入了全程被保姆式服务的“全托班”。1到3个工作日内,就有分布在全球5大洲20多个国家,具备9种不同语言能力的跨境业务专家1对1、手把手式的指导商家开店。商家一次都不用跑,开店全程在线完成。

完成开店后,由官方认证优质代运营商,为新品牌提供运营服务。即便是零线上运营经验的“小白”商家,只需要负责供货,就能轻松做跨境生意。

天猫国际加大招商力度,鼓励更多海外企业加入中国市场,意味着海外企业有更大发展机会,业内人士建议,尚未入驻天猫国际的海外商家要抓住机遇,尽快入驻,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优秀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