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烈庆祝2021年雷士照明陕西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资讯 TOM    2021-03-18 11:03

 

热烈庆祝2021年雷士照明陕西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2021年3月10日,阔别已久的雷士照明陕西经销商大会在广东·珠海圆满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领导有:雷士集团CEO林良琦先生,雷士集团商照事业部总经理唐中明先生,雷士集团家居事业部总经理张召锋先生,雷士集团家居事业部门店运营总监卢海涛先生,雷士集团家居事业部整装渠道总监闫龙先生,雷士集团家居事业部华西大区总监侯志承先生,雷士照明陕西运营中心董事长伍晓林先生,雷士照明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刘先明先生,雷士照明陕西运营中心商照操盘手霍怀珍先生及家居操盘手魏兆凯先生。和陕西雷士经销商们共同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探讨2021年雷士照明新的发展方向与销售思路,为陕西新一年的销售市场献计献策!

在此,向雷士总部新的管理团队对陕西的重视和鼓励表示衷心的感谢!

热烈庆祝2021年雷士照明陕西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会议伊始,雷士照明陕西运营中心董事长伍晓林先生致欢迎词,首先对雷士集团总部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其次对目前销售市场做了精辟的行业总结,强调雷士品牌、平台的重要性,最后对陕西渠道和经销商作出新一年的期望,祝愿陕西雷士经销商在新的一年,继续和雷士总部及陕西运营在高速前进的跑道上,能实现更高的事业梦想!

热烈庆祝2021年雷士照明陕西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接着,雷士集团CEO林良琦先生,现场讲到雷士品质第一的口号并不是空谈,今年公司将继续在品质上下大功夫,产品从光源到材料都提高一大截,做真正不愧于雷士品牌的高品质的产品;其次讲到鼓舞士气、建设前台、中台、后台等团队力量,进行了集团总部新一年的战略分享。会议中,雷士集团CEO林良琦先生讲到,2020年雷士集团圆满完成销售任务;2021年,指出对雷士新的目标:“三年过百亿,五年行业销量第一”!与在座陕西经销商提出要求和共勉,希望大家一起拥抱合作。最后,祝愿陕西雷士经销商在接下来的春团订货中,满载而归,赚更多的钱!

热烈庆祝2021年雷士照明陕西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雷士集团商照事业部总经理唐中明先生,现场对2020年商照事业部销售作了详细总结及各板块相关运营中心优秀人员进行了重点分享;2021年,对事业部从产品、细分渠道、项目运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规划,着重讲到在商照领域,操作工程项目的重要性,并对陕西工程市场的前景未来表示充分的肯定!

热烈庆祝2021年雷士照明陕西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雷士集团家居事业部门店运营总监卢海涛先生以“披荆斩棘,高歌奋进”为主题,现场详细阐述了家居事业部新的管理团队,明确了五大渠道从产品品质、品类、门店管理等方面的详细方向。

热烈庆祝2021年雷士照明陕西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雷士主要依托渠道和工程两大板块创造业绩,作为支撑全年销量70%占比的渠道系统,雷士照明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刘先明先生,对过去的2020年全品项绝对值及各品类完成率作了详细总结与分析,以“ 疫情之后,我们还‘活着’ ”为2020年渠道的小结。提出2021年,渠道零售(家居)和工程(商照)为双驾马车同行,方可有机会再创辉煌;“抢市场、抢客户、抢项目”,动起来,一定会真正的“牛”转乾坤!

经历了不平凡的2020,我们迎来了牛气冲天的2021。我们相信在雷士集团新的管理团队的正确领导和加持下,在全国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雷士品牌一定会再次高速发展,继续巩固照明行业龙头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