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A52 5G手机发布 上苏宁易购用任性付畅享12期免息

资讯 TOM    2021-03-18 13:21

阳春三月,清风徐来,何不清爽一把?3月17日晚10点,三星发布了Galaxy A系列新手机A52 5G。现在上苏宁易购预约三星全新手机Galaxy A52 5G,并使用任性付支付可畅享12期免息,新客开通还可领超值新人礼。

三星A52 5G手机发布 上苏宁易购用任性付畅享12期免息

此款Galaxy A52 5G手机延续了之前Galaxy A系列手机低调而不失内涵的风格,搭载一颗骁龙750G处理器,并配备了8 GB内存,足以让你记录一切关于春天的记忆。且搭配了后置四摄6400万和前置3200万像素多功能摄像头,大光圈、高分辨、微距还是广角,景深还是虚化,每一帧都告诉你,“美,就要千姿百态”。此外,还配备了一块6.5英寸FHD+ Super AMOLED屏幕,优化每一寸屏幕空间,享受Super AMOLED智能科技,让你拥有大屏幕,拥抱“大视界”。

价格方面,Galaxy A52 5G 手机的8+128G和8+256G的官方售价分别为2999和3399元,上苏宁易购使用任性付购买可畅享12期免息分期,日均分别8.22元和9.31元,即可提前换新机!

任性付,分期买好的。新用户可通过苏宁易购APP、苏宁金融APP及“苏宁任性花”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官方渠道开通任性付,部分用户支持一键开通,可领取30元新客礼包。开通后,用户在挑选好商品后选择任性付支付,即可轻松免息,先享后付,更有支付笔笔减、笔笔返红包等超值优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