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驾游更受追捧,联动云租车推出五一特惠活动

资讯 TOM    2021-03-29 16:16

今年五一劳动节有5天假!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今年劳动节从5月1日至5日五一放假调休,共5天。“小长假plus”来袭,让渴望出游的中国游客兴奋不已。

相比以往的小长假,今年的五一劳动节让中国游客拥有长达5天的“加长版小长假”,加上各种花式拼假,五一出行的选择也更为丰富。新疆、西藏、四川、海南、青甘大环线等中长线自驾线路的关注度也随之上升,亲子游也是春季乃至五一假期游客最关注的出游主题。

自驾游更受追捧,联动云租车推出五一特惠活动

不少游客开始规划五一假期的行程,自驾出行仍然是游客的首选出行方式,根据联动云租车平台数据显示,目前五一期间租车预定量已经达到2020年同期的2倍。

自驾游更受追捧,联动云租车推出五一特惠活动

据了解,联动云租车为满足游客出行的需求,在3月22日推出“五一出游大放价,租车6.5折起”活动,有3/5/7/10天套餐,如果选择3天套餐,即可享受3天打包优惠价格95折,如果选择7天套餐,则可享受7天打包优惠价格8折,用车时间越长越划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