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企业购发起“家电联盟” 一站式家电采购模式助力中小企业开工采购

资讯 TOM    2021-03-18 13:29

3月以来,企业进入开工高峰,对固资的采购需求与支出迅速上升。家电作为企业经营场景中重要的辅助设备,是企业开工采购的重要一环。

相比于种类较为单一的PC、笔记本电脑等办公数码设备采购,企业家电采购涉及品类更杂,覆盖场景更多,专业性更强,也更加考验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采购能力。来自京东企业购数据也显示,不同行业对于品类的需求也不尽相同,零售业、房地产业对冰箱、洗衣机这类日常电器具有较强购买偏好,商务服务业对蒸烤箱、油烟机等厨卫大电的需求量较高,科学研究行业、信息技术行业对智能化多功能的黑电购买偏好较强。

以餐饮业、零售业为例,由于门店多处于人流量较为集中的地区,对营业空间的公共服务要求较高,相关企业需要大功率、覆盖面积广的空调、加湿器、空气净化器去除异味,提高场景舒适度;而对信息技术行业的企业来说,时间即是重要生产力,对前沿科技和办公效率的要求明显高于其他行业,例如为会议室配备高性能的商用显示器、音响、麦克风等来提高会议效率;互联网、商务服务行业则更加注重对员工满意度和工作舒适度的满足,企业会在办公区的休闲空间提供按摩器、咖啡器、饮水机,帮助员工缓解工作疲劳,提高工作幸福感。

面对来自不同行业的采购侧重点,传统的线下采购渠道难以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精细化采购需求,作为兼具高效与精准的采购渠道,以京东为代表的电商采购平台极大地丰富了企业的选择范围,在保障合规、正品的基础上,满足企业更灵活多样的需求,提供丰富、有效的采购信息保证企业顺利完成采购任务。

京东企业购发起“家电联盟” 一站式家电采购模式助力中小企业开工采购

为了帮助中小企业更高效地完成开工家电采购,京东企业购“企业开工季”联合美的、飞利浦、海信、TCL、倍轻松等知名品牌启动“家电联盟”,围绕企业在办公固资、员工茶歇、员工健康、营销物资等不同场景下的办公家电采购需求,整合了包括电视、空调、冰洗、消毒柜、微波炉、按摩器等大、中、小各类电器,为中小企业提供便捷的一站式家电采购入口。以低至五折的大额优惠和更能满足企业个性化要求的轻定制服务模式,助力中小企业打赢开工“采购仗”。

在服务方面,“家电联盟”通过轻定制的方式,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更优解决方案,包括售前的免费产品规划咨询、场景搭建、方案设计,以及售后的上门安装、现场使用指导、维修保养等服务。“企业开工季”期间,企业还可免费注册京东企业购会员,除进一步享有专享低价外,还可拥有货款垫付、品类折扣、采购账单、续重免运费等多项专属权益。

京东企业购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京东企业购会携手更多品牌,不断丰富自身对于企业家电场景的服务能力,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采购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