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险赋能幼教,引领行业升级,幼视通与星石乾龙科技合作签约

资讯 TOM    2021-03-18 16:00

3月15日,北京铭软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幼视通)与苏州星石乾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幼视通CEO黄江海、苏州星石乾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英勇代表双方出席并签署了协议,双方旨在进一步探讨金融科技如何更好地赋能早幼教行业,深化金融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这标志着幼视通立足于新起点,开创新征程。

保险赋能幼教,引领行业升级,幼视通与星石乾龙科技合作签约

幼视通是一家致力于为全国幼儿及家长提供信息服务、安全服务、互联网增值运营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幼视通”软件与“互联网+”、“AI”等融合,以幼儿教育为核心连接家长、幼儿园、教育主管部门和第三方服务商,建立一个安全可触达的育儿世界。目前,业务已覆盖全国31个省、累计300多地市,是3万多家幼儿园、60多万幼师、600多万幼儿家庭的共同选择。

苏州星石乾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保险行业机构,具有20余年保险行业经验,对国内产品市场和技术具有充分了解,拥有国内、国际保险公司体系性合作资源,以及核心金融团队与技术模型团队。

目前,星石乾龙科技已与幼视通达成重要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本着友好协商、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通力合作,携手搭建幼教行业保险科技平台,重点服务“幼视通”生态场景下的客群,拓展相关领域的保险科技业务。

保险赋能幼教,引领行业升级,幼视通与星石乾龙科技合作签约

幼视通表示,将借助星石乾龙科技的业务优势,结合公司的产品研发能力,从客户群需求出发,以保障为使命,在多方领域展开更多定制化的深度合作。幼视通将坚持“以客户群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力求通过专业化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完善的保障,树立“儿童早幼教+保险+科技”的行业新标杆。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是基于双方高度契合的发展战略与愿景,秉承优势互补、密切战略对接、深化务实合作,为双方未来更密切合作与良好发展奠定基础。当天,双方还就产品开发、营销推广、全面合作实施等方面的需求和构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幼视通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学前教育综合服务平台,在“让童年更美好”的企业使命的指引下,幼视通将保险科技聚焦于安全、健康、阅读、成长等应用场景,践行“幼儿安全梦,产业报国心”的品牌价值观,打造有温度的企业,帮助国人实现“童年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