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歌而赞》首播热度飙升,马思唯唐汉霄新歌好评不断

资讯 TOM    2021-03-18 17:08

3月13日晚,由浙江卫视与抖音联合播出的《为歌而赞》准时上线,节目热度持续飙升。第一期首播后,节目官方数据显示,《为歌而赞》首播抖音观看超6300w+,节目话题不断,首次播出便登上了23个热点,互动量更高达360w,短视频播放更高达10亿,引发大众的关注。

《为歌而赞》首播热度飙升,马思唯唐汉霄新歌好评不断

唐汉霄新歌赢得胜利 实现歌红人也红

上周六晚,唐汉霄凭借出色的创作能力以及充满情感的表演,新歌《烂泥》获得全场最高音符,荣登节目第一期冠军歌曲。唐汉霄带着新歌《烂泥》,收获无数听众的喜爱,在各大平台上,便有许多网友开始讨论唐汉霄过往的作品。冠军歌曲《烂泥》霸榜4大平台,歌曲热度不断飙升,也让更多人看见唐汉霄的魅力。

《为歌而赞》首播热度飙升,马思唯唐汉霄新歌好评不断

在首期节目中,唐汉霄的《烂泥》以61个音符的高分拿下首期冠军。而在此之前,大家对唐汉霄这个名字似乎还都很陌生,就连他自己也说“我是一个非常不起眼的人。”但当他平静又撕裂地唱出一个小人物的心路历程,现场的百赞团成员也有人默默流泪,节目让观众们在听歌的同时,真正走进了歌手的内心,在音乐中共鸣共情。

马思唯燃爆全场 现场音乐学术交流

节目首播,马思唯则为观众带来新歌舞台《豆瓣酱》,一开口便点燃全场气氛,百赞团欢呼不断。马思唯在节目中也表示自己是一名氛围型歌手,对这次舞台的表演也感到压力,不想让听众们失望。

经过一轮帅气的说唱之后,马思唯斩获了现场大量的音符,但现场百赞团对他的表演评价褒奖不一。百赞团对马思唯的新歌发出了质疑,并与马思唯现场上演一场音乐的学术交流。有部分百赞团成员以专业的音乐视角给予点评,并提出“滤波”的音乐专业术语。马思唯则表示,他来参加这档电视节目,就是为了锻炼锻炼,只要不忘词,演出完成就算达到目的了。

《为歌而赞》首播热度飙升,马思唯唐汉霄新歌好评不断

马思唯所带来的《豆瓣酱》在抖音站内也热度不断,节目“为歌而赞”官方账号中,有关马思唯的短视频点赞数超过了20万,并收获了清一色的好评。

3月20日晚20:30,《为歌而赞》第二期将于浙江卫视和抖音准时上线,究竟第二期节目中唐汉霄能否连任冠军?马思唯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意想不到的舞台?更多精彩就在《为歌而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