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利说英语(LAIX)结合AI智能学习,赋能用户充分实现自身潜力

资讯 TOM    2021-03-19 10:50

流利说英语(LAIX)结合AI智能学习,赋能用户充分实现自身潜力

拥有一门优秀的外语技能在当今的社会上是非常重要的,而英语作为国际通用语言更是大家争先学习的外语之一。流利说英语作为全国范围内知名的在线英语学习平台,目前已经退出了结合AI智能学习课程,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个性化学习环境,赋能每一个学习者实现自身潜力。

流利说英语首创AI人工智能老师,进一步精进企业发展

流利说作为一家科技驱动的教育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独特的教育理念,利用首创的AI人工智能老师,重塑英语教育形态,为用户提供个性化、自适应、高效率的学习课程,赋能每一个学习者实现自身潜力,从流利说近日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来看,成人和少儿业务上都进一步精进,少儿现金收入更是取得超50%的好成绩。

在用户学习的过程中,AI智能算法会根据用户学习情况智能推课,夯实薄弱点,这让口语学习更加智能、实用,用户更能快速提升英语口语技能。同时,人工智能还能依据每个人不同的基础水平和学习轨迹,为他安排个性化的学习内容和学习规划,碎片化的高频学习可以帮助人们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障碍,工作学习两不误。

流利说英语(LAIX)结合AI智能学习,赋能用户充分实现自身潜力

流利说英语旗下懂你英语正式上新,开启兴趣英语之旅

完善的学习产品体系、纯正的语言教学环境,流利说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语言学习环境,同时搭配高频输入输出,锻炼用户的口语能力,让每一位用户都能自信开口说英语,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懂你英语A+的课程内容涉及面广,且贴近生活,有助于用户学以致用。该课程内容话题语境贴近实际生活,覆盖日常生活、出国旅游、文化艺术、 影视娱乐、兴趣爱好、商务工作、留学等多种话题,让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场景对话,迅速入门。

另外,流利说懂你英语A+重视让用户“开口”说话,通过相对封闭的跟读训练,锻炼理解、复述、发音、语调、语速等能力;强化输出环节设置的情景实战课,模拟真实对话场景,全面提升用户英语口语流利度。

流利说英语拥有AI智能技术和高校的英语学习方法,让每一位用户在不知不觉中提升英语成绩,未来,流利说英语也将不负众望,打造教学测评练的学习闭环,赋能每一位学习者的学习潜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