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上线“家电轻奢频道”,主打高端平民价

资讯 TOM    2021-03-30 17:30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家电保有量已超过21亿台,很多家庭正在使用的家电产品,都是在2009年至2011年间我国实施家电以旧换新政策时购入。

近年来,家电产业通过以旧换新的方式不断刺激着存量市场,进而盘活增量市场更多的消费潜力。以旧换新正助推家电迈入轻奢时代。

据Gfk中国零售市场监测数据显示,从2017年到2020年,高端家电产品如万元以上的电视、柜式空调,6000元以上的厨电和5000元以上的吸尘器,零售额比重都在持续提升。

3月30日,苏宁易购集团零售总裁侯恩龙,在焕新产品升级发布会上表示,当下迅猛增长的以旧换新需求,推动了家电轻奢产品的进一步普及,为满足这种品质消费升级的趋势,苏宁易购轻奢家电频道已经上线。

苏宁易购上线“家电轻奢频道”,主打高端平民价

据悉,苏宁家电轻奢频道,满足心动颜值、高性价比、超高能效等需求。其实,早在今年1月,苏宁易购就率先在APP开启了专属轻奢家电频道“家电轻奢馆”,为家电的使用人群场景化、生活化地展示了理想家居场景。

据苏宁方面消息,高端家居品牌卫斯理(VISNEY)新零售也将在4月正式入驻苏宁易购。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二级巡视员张军表示:“家电消费已逐渐由功能型产品,逐步转向对智能节能、安全环保、品质品牌产品的追求。”

不可否认,基于多场景的轻奢平台的搭建,将更有利于消费者感受极致体验。在家电行业供给侧发生巨变的今天,苏宁已率先开启了全新时代家电消费的新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