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绘华夏文明:画啦啦首届全球创意绘画大赛正式开赛

资讯 TOM    2021-03-19 15:11

为响应《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国内最大的在线少儿美育品牌画啦啦小班直播课联合人民邮电出版社共同主办的“画啦啦全球创意绘画大赛”于近日正式开赛。据悉,这是画啦啦参与主办的首届全球性绘画赛事,同时画啦啦也是本次赛事唯一指定的线上报名机构。

绘华夏文明:画啦啦首届全球创意绘画大赛正式开赛

(画啦啦联合人民邮电出版社共同主办“画啦啦首届全球创意绘画大赛”)

画啦啦全球创意绘画大赛面向全球3-10岁儿童,创作主题以绘华夏为核心,共设有“绘生活”、“绘色彩”、“绘大师”和“绘团圆”四个不同的创作主题,让儿童能够从多样的角度中绘出华夏文明的风采。本次大赛还特邀2位享誉国内外的青年儿童绘本画家金晓婧、贵图子为本次比赛寄语,鼓励更多国内外的小朋友积极参与本次比赛。

绘华夏文明:画啦啦首届全球创意绘画大赛正式开赛

(金晓婧:首位夺得《纽约时报》十佳绘本的90后中国作家)

绘华夏文明:画啦啦首届全球创意绘画大赛正式开赛

(贵图子:国内人气儿童绘本作家,曾获中国最美绘本奖、冰心图画书奖)

此次大赛将由众多专业美术评委共同参与评审,最后将评选出超300名获奖者。据画啦啦相关负责人表示,大赛仅上线仅1周,国内外报名参赛人数近万名,覆盖学校、机构超1000家,“孩子们不仅参赛热情非常高,提交的画作质量也很高。”

绘华夏文明:画啦啦首届全球创意绘画大赛正式开赛

(画啦啦全球创意绘画大赛奖项设置以及相应奖励)

本次大赛分别设置了综合奖和单项奖,获奖者的画作不仅有出版机会,还有机会被印刷在文创产品中。为鼓励更多孩子参与本次画啦啦全球创意绘画大赛,画啦啦为参赛者选手们提供了免费赛事辅导课程,让孩子们在每一次进步中保持绘画兴趣和信心,真正实现在比赛中进步,在比赛中成长。

绘华夏文明:画啦啦首届全球创意绘画大赛正式开赛

(全球创意绘画大赛参赛时间及赛事亮点)

据悉,画啦啦全球创意绘画大赛报名时间将截至4月10日,本次赛事全程线上进行,大赛的报名、画作提交、评审、奖项颁发等环节都将在画啦啦少儿美术APP上开展,让全球各地热爱绘画得儿童能突破空间距离和疫情影响,通过绘画赛事进行深入交流和思维碰撞。

作为专业少儿美育品牌,画啦啦一直秉承着先进的教育理念,在课程上,全面覆盖创意绘画与技法教学,重视孩子们的创想能力与艺术素养培育;在课堂外,画啦啦一直积极鼓励、辅导学员们参加国内外赛事,提倡孩子在比赛中提升绘画水平,在交流中开阔艺术视野。画啦啦创始人、六一教育CEO李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画啦啦的教学理念和方法是在充分尊重孩子天性的前提下,引导他们启发想象力和艺术思维。”他表示,未来画啦啦将不断努力,为广大学员和儿童提供更加广阔、更加闪亮的展示舞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