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付推出教育行业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在线教育健康合规发展

资讯 TOM    2021-03-19 14:52

宝付据悉,近日,艾媒咨询发布的《2020中国K12在线教育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4858亿元,K12在线教育渗透率在2020年上升至23.2%,将迎来新一轮的增长。宝付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借助支付科技,推出教育行业综合解决方案,助力教育行业数字化的同时,健康合规发展。

2020年受疫情推动,在线教育发展突飞猛进。后疫情时代,在政策利好、消费升级、社会教育意识加强的影响下,在线教育市场需求继续增大,但与此同时,行业也面临着资金亟需安全合规、财务管理效率提升等突出问题。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在线教育”成为代表委员的热议话题之一。由于行业乱象频频出现,委员建议设置在线教育准入门槛,规范行业健康发展。针对在线教育行业的核心痛点和经营需求,宝付以支付为切入口,借助全方位的教育行业综合解决方案,为教育行业数字化、合规化发展深度赋能。

宝付推出教育行业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在线教育健康合规发展

具体而言,宝付教育行业解决方案可为教育机构提供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等多种类型支付通道,满足商户的多样性支付需求;通过提供合规的账户体系,满足灵活分账、资金清结算需求。以分账服务为例,宝付的账户服务可为各子账户进行资金分账管理支撑,支持按预设比例分账、固定金额分账、自主导入订单分账,满足教育机构总部、连锁店间、SaaS子商户等各种场景的资金管理需求。

此外,宝付还提供统一的财务管理能力,满足教育行业轻松快捷的财务管理需求;并根据商户需求提供丰富的金融增值、科技增值服务,提升企业商户的数字化经营能力。如全流程支撑商家通过“拼课、拼团”等营销活动,以及小程序、二维码等推广方式进行获客、转化,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的同时,助力商户数字化经营。

随着线上线下教育融合发展成为新常态,在线教育规范化、智能化、数字化发展成为必然趋势。宝付将持续以支付为切入点,发挥科技优势,针对在线教育行业痛点和需求,提供定制化的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在线教育行业提升数字化服务能力,健康合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