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快乐“嗨Five黑伍·快乐升级”发布会来袭 直播“ZAO动团”抽豪礼

资讯 TOM    2021-03-08 12:05

3月8日,国美以“嗨Five 黑伍·快乐升级”为主题的线上发布会将在北京举办。届时,国美零售控股公司副总裁王巍、 国美电器公司CEO张德炬、国美电器VP王波、 国美定制公司CEO&国美真选负责人程琳、国美投资公司厨空间公司总经理李姗姗以及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丽君、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郭梅德和抖音达人设计师阿爽、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 FM 主持人国鹏 ,将齐聚直播间,与在线的媒体、网友共襄一场别开生面的云上发布会。

真快乐“嗨Five黑伍·快乐升级”发布会来袭 直播“ZAO动团”抽豪礼

据了解,今年的“黑色星期伍”大促活动是“真快乐”APP正式上线以来,举办的又一个娱乐化购物节,以“嗨Five 黑伍·快乐升级”为主题,“真快乐”将赋予“黑伍”更多涵义,带来全新快乐趋势升级、快乐标准升级和快乐玩法升级。值得关注的是,现场九九会员“ZAO动团”准备了神秘大奖——会不会是戴森吸尘器?还是iPhone12手机,或者一机难求的华为MateX2?答案将在发布会现场揭晓,并且参与的九九会员数达到指定成团人数即刻抽奖,也将带给用户更多快乐。

真快乐“嗨Five黑伍·快乐升级”发布会来袭 直播“ZAO动团”抽豪礼

与以往发布会不同,本次发布会呈现出极强的趣味性、好玩性、娱乐性和互动性,“快乐”元素贯穿全场。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 FM 主持人国鹏、抖音达人设计师阿爽将和国美厨空间的“33姐”一起就智能家电展开互动分享,向全国消费者推荐最流行的智能家电以及家装搭配,给更多家庭带来便捷与舒适。

据说,发布会现场还有趣味答题游戏和超多波红包雨。同时,用户也将收到神秘的“真快乐”祝福以及其他“快乐”爆料,非常值得期待。

另外,本次发布会还将带来快乐趋势升级、快乐标准升级、快乐玩法升级,三方面的重磅发布。

据透露,现场还将揭秘2021家电流行趋势,也将围绕“快乐升级”展开趣味互动和分享。

不仅如此,发布会上也将针对零售行业升级做出重磅发布,进一步升级“真选”,为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购物体验。

“还不完美的我,有您挺!真快乐”。虽然,“真快乐”APP还不完美,但国美诚挚邀请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消费者、厂商伙伴一起来见证“嗨Five 黑伍·快乐升级”线上直播发布会,力挺“真快乐”。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真快乐”APP将进一步实现快乐升级。

3月8日下午2点,请锁定“真快乐”APP、“真快乐”微博、“真快乐”视频号,以及第一财经APP、WAP端、PC端、抖音号、今日头条号等平台,看直播薅羊毛有“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