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迪熊移动加入5G消息工作组 | 加速全行业5G消息生态建设进程

资讯 TOM    2021-03-31 14:40

2021年3月30日,5G消息工作组成立大会在浙江省杭州市花家山庄酒店正式召开。期间,中国信息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张大坤、5G消息工作组组长于生多、5G消息工作组副组长付国强,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浙江省信息通信管理局的领导,以及来自垂直行业、基础运营商、终端厂商、系统开发商、CSP开发商等各行业的企业代表到场,共同探讨2021年的5G消息推动工作。

泰迪熊移动加入5G消息工作组 | 加速全行业5G消息生态建设进程

自2021年2月8日,中国信通院发起了5G消息工作组会员招募计划后,目前已有超过110家5G消息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递交了入组申请,涵盖了除信息通信企业外的媒体单位、金融企业、互联网企业等垂直行业,泰迪熊移动就是其中的一员。

此前在5G消息工作组筹备会上,5G消息工作组组长于生多就提出了关于2021年5G消息工作组的重心,分别是搭建交流平台、对接服务需求、制定团体标准、开展能力认证以及助力行业发展。这些既指明了今年5G消息的发展道路,也从侧面体现了当下5G消息所存在的不足。

对于5G消息来说,目前存在的问题之一就是市场反馈的不确定性,而作为现阶段已经拥有成熟客户生态体系的消息产品——泰迪熊移动场景消息,将富媒体消息、支持用户主动触发的精准推送、千人千面的营销、智能客服等能力完美融入到产品中。同时经在行业中的多年沉淀和实践,泰迪熊移动场景消息服务已经覆盖了在线教育、电商、新零售、互联网金融等多个领域,为京东、支付宝等互联网巨头,作业帮等在线教育一线品牌以及360保险等互金头部企业提供服务,在行业实践中积攒了非常丰富的服务经验和良好的客户口碑。

泰迪熊移动场景消息在商业化落地上已经走在了行业前面。在一定程度上,场景消息更是帮助5G消息探明了未来的应用场景以及商业化路径。

但是泰迪熊移动认为目前仍然处于初级阶段,在全行业的数据联动上仍然前路漫长,任重道远。因此泰迪熊移动积极投入到5G消息生态建设中来,在整个生态建设过程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携手5G消息工作组的各领域伙伴,共同为行业、用户早日提供成熟的5G消息体验。

【关于5G消息工作组】

5G消息工作组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联合5G消息产业链相关企业拟共同发起成立。旨在为更好更快地推动5G消息规范发展,解决困扰5G消息相关企业的各类问题,搭建交流平台,共同提升5G消息审核、语义识别、消息呈现等业务能力,共同打造权威高效的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