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天鹅洗护套装一步到位 告别冬季衣物收纳洗护“毁布料”

资讯 TOM    2021-03-31 16:03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如约而至,终于可以脱下臃肿的卫衣、棉服、羽绒服,轻薄上阵了。然鹅囤积了一个冬季的衣物还等着慢慢收拾,要知道就算有洗衣机,冬衣的洗护也是一个持久战,毕竟一件羽绒服就能洗一筒,更不要说阳台空间有限,一次不仅晾晒不完所有的冬天衣物,还而极大程度的降低了生活舒适性。

要想一次性解决这些“恼人”的困扰,不如赶快入手一套小天鹅洗烘套装,多种面料呵护洗,超大容量一次搞定,还能轻松解放阳台。

超大容量 所有衣物一步到位

针对大家“洗不完”“晾得慢”的洗护痛点,小天鹅H36洗烘套装能有针对性的进行分区工作,下边洗上边烘,两步同时进行互不影响更高效。

小天鹅洗护套装一步到位 告别冬季衣物收纳洗护“毁布料”

更重要的是,传统洗烘一体机因洗衣、干衣空间共用,最多只能有7KG的干衣容量,而小天鹅H36洗烘套装的分区洗突破传统洗衣难题,烘衣机内筒直径更大,足足可容纳10KG的衣物,不要说是羽绒服,被子都可以直接烘。筒内直径大,衣物的接触面就更大,烘干也就更快速、更均匀,根本不用再愁阳台面积不够、衣物晾不干了。想想如果衣服能轻松洗净烘干,阳台解放做家庭休闲区或游戏区,它不香吗?

小天鹅洗护套装一步到位 告别冬季衣物收纳洗护“毁布料”

前沿技术加持 护衣能力MAX

面对这样的大容量,我想很多人都会有个困惑:它真的能洗干净且保护好衣物吗?其实完全毋需担心,因为小天鹅H36洗烘套装所配套的洗衣机为小天鹅超微净泡洗衣机,在用户群中享有极高的声誉。其不仅搭配了行业独有的超微净泡功能,能将水和空气转化成亿万级微纳米气泡,深入衣物纤维中,通过物理作用来去除污渍,还有拥有德国VDE认证的独有的水魔方冷水洗技术,颠覆普通洗衣单一摔打洗涤模式,在揉搓、穿透、澎湃三大水流的共同作用下,带离衣物污渍且不会伤害衣物。

而天鹅H36洗烘套装所匹配的烘衣机,更是拥有蒸汽熨烫的功能,在滚筒正反转动的时候,将水快速加热蒸发对衣物进行蒸汽熨烫处理,出来的效果犹如用挂烫机处理过一样,再也不用担心衣物长期放置或洗护之后变得皱巴巴了。

小天鹅洗护套装一步到位 告别冬季衣物收纳洗护“毁布料”

此外,小天鹅H36洗烘套装还有更多解决洗护难题的惊喜,譬如为全家人带来健康的紫外线杀菌功能、避免交叉感染的双层毛屑收集器、除螨洗等等,可以说小天鹅H36洗烘套装就是专业的中式洗烘套装,能为家庭来带更安全、更舒适的洗护体验。

告别衣物洗护“沼泽“,摆脱穿衣一时爽,清洁“火葬场”的冬衣清洗难题,小天鹅H36洗烘套装呵护衣物、还原衣物本真,守护春夏秋冬的每一件衣物,让衣物穿的更久更美,也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洗护问题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