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帕尔玛文化传媒顺利举办妇女节文艺活动

资讯 TOM    2021-03-09 12:03

近日,为了向公司女性员工祝贺三八妇女节,在总经理办公室和后勤部等部门的筹划和全体员工的支持下,北京帕尔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温馨欢乐的三八妇女节文艺活动。

在活动准备期间,现场的气氛和谐愉快。为保证文艺演出的顺利进行,文艺晚会工作人员们下午便开始布置活动会场,而参与演出的演员们也提前到场,相继进入换装间化妆、登台彩排。

晚上,文艺活动在舞蹈《帕尔玛喜事多》中拉开序幕,热情四射的音乐、活泼动人的舞蹈,闪烁的霓虹灯,缭绕的烟雾,活动一开始就将会场的气氛推向火热。随后,来自策划部的一曲《女人花》向所有在场的女性员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在歌声中,一边鞠躬作揖,一边向台下观众仍出代表祝愿的喜糖,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紧接着,由北京帕尔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原国家大剧院演员姜军主演的原创小品《拜年》,凭借着幽默的语言和姜军先生精湛的演技,得到了全体观众的一致好评。而小品《家》则走温情路线,以公司日常生活为题材,歌颂了公司领导心系员工,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在场观众无不留下热泪。

此外,本场晚会中还有年轻员工们精心排练的舞蹈《街舞串烧》、《恋爱达人》、《梦境桃花源》等形式新颖、风格活泼大胆的节目,吸引力不少年轻员工的眼球。除了歌舞、小品等形式之外,帕尔玛的员工们还奉上了三句半、古筝等具有传统气息的节目,同样得到了观众们的支持和欢迎。

妇女节文体活动演出现场气氛热烈,传承和弘扬了民族文化,活跃了公司文化气氛,促进了管理层和员工的沟通交流,积切实增强了帕尔玛团队的凝聚力,展现积极向上、和谐友好的公司文化风貌,在开年伊始,为公司上下注入了生机与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