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她”精彩:iEnglish少年读书会董伟,为教育全力以赴

资讯 TOM    2021-03-09 16:23

三月春暖花开,三月惠风和畅,三月也是“她”的节日:女生节、女神节、国际妇女节。在中国的教育领域中,活跃着一群女性创业者,她们因为热爱而坚持、因为信念而传递爱心、因为孩子走上了教育的征途,书写着“她”精彩,她们就是乘风破浪的iEnglish少年读书会宝妈创业团。

她”精彩:iEnglish少年读书会董伟,为教育全力以赴

董伟

来自北京的董伟就是iEnglish少年读书会宝妈创业团中的一员,而对于为什么选择iEnglish少年读书会,在访谈中,董伟解答了我们的疑问。

问:选择iEnglish少年读书会创业前,您主要做什么工作?

董伟: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立志帮助更多的人,那时候想做一名医生,因为觉得医生可以帮助病人远离痛苦。于是,上大学时,我就选择了沈阳的一所医学院校。

20岁时,我进入人生的迷茫期,开始反思、追问自己的人生目标,以及我到底喜欢什么? 一翻思考和斗争之后,我选择了销售行业,因为分享、挑战、拼搏、人与人交往,于我而言,充满了魔力。

2005年,大学毕业的时候,我来到向往已久的上海,开始销售的工作,在上海的每一天,都是新鲜充满力量的!2007年,我来到北京,继续从事药品销售工作,生活也慢慢进入舒适区,家庭-上班-家庭,我想也许我会这样工作到退休。

她”精彩:iEnglish少年读书会董伟,为教育全力以赴

董伟和她iEnglish少年读书会的小伙伴们

问:那您又是如何选择了iEnglish少年读书会作为新事业呢?

董伟:其实这跟孩子有直接关系,2018年开始给孩子选择各种培训班和学习产品,北京的孩子面对的压力你也知道,谁都不愿意输在起跑线。

2018年6月份,看到朋友家的孩子在使用iEnglish,也尝试给给孩子买了一台。日复一日的坚持阅读,孩子的英语水平有了比较大的进步,最起码有了一个坚持阅读的抓手。

在孩子教育上,宝妈们最有共同话题。随着对iEnglish产品和托普朗宁公司的不断了解,再加上我多年的销售经验,我判断iEnglish少年读书会是一件值得做的事业。我记得特别清楚,在完成对托普朗宁的考察走访后,我是2018年7月21日正式运营iEnglish少年读书会的。

她”精彩:iEnglish少年读书会董伟,为教育全力以赴

董伟儿子(左)和小伙伴会更愿意留在读书会完成阅读和家庭作业

问:重新跨界挑战创业,难吗?

最开始也没有想着会全职来做,毕竟我对教育行业还是比较陌生的。因为孩子在使用iEnglish的时候报名参加了训练营,父母陪伴学习有个打卡的机制,有些朋友和同事会咨询孩子的使用效果,或者直接问值不值得购买,就产生了很多的沟通和社交往来。

另一个方面,确实也给我带来一些收益,所以慢慢的,我也有了自己的团队,开始做一些管理方面的工作,我想既然我热爱iEnglish事业,为什么不全力以赴呢?

所以,2019年5月我正式提出辞职,6月离开了工作11年的上市公司,重新起盘,专注于iEnglish少年读书会事业。如果问难处,我觉得跟孩子学习一样,那就是需要坚持、投入热情、体验其中的责任和乐趣。

她”精彩:iEnglish少年读书会董伟,为教育全力以赴

董伟儿子完成1000天学习成长营挑战并继续坚持阅读

问:转眼两年多的时间了,您有什么新的感悟和收获?

董伟:毫不夸张的说,这期间我不仅有了更多的陪伴孩子学习的时间,感受着孩子在学习上的进步,也因为这份事业增加了收入,交到了更多朋友,尤其是宝妈们,有着育儿的共同话题,同时彼此感知孩子间的友谊和优秀。

关于感悟和收获,我认为有以下几点:

首先,这是一份教育事业,伟大而意义深远。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一棵树,一朵云推动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

其次,于我而言,这是一份工作,可以兼顾家庭和孩子。iEnglish系统不需要我有英语能力,打破了专业界限;

再者,一份耕耘一份收获,iEnglish是一份非常公平的事业。我无须有背景,无须有资源,我就是一名宝妈,只要陪伴好我的孩子,服务好我的用户;

最后,陪伴中,让孩子形成了坚持阅读的习惯,增强了学习兴趣。没成为服务商前,陪伴孩子阅读总是打卡失败,做了服务商,我就激励自己不许失败。

此外,上面已经提到,在iEnglish的教育圈子里,可以接触到非常多的,优秀的爸爸妈妈和孩子们,当我们身处优秀的圈子时,我们也会非常优秀。iEnglish践行的是未来教育,倡导的是终身学习的能力,所以,为了做不断进步的父母,也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更多的孩子和家长,我还完成了美国正面管教师、学习能力指导师等证书的考评,往专业家长方向发展,儿子在不断进步的基础了,也连续三年获得朝阳区三好生和北京市三好生。

问:如何理解iEnglish少年读书和未来学习中心的关系?

董伟:iEnglish全称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是托普朗宁旗下引领未来教育的核心产品。其实,iEnglish少年读书会,以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为载体,线上线下一体化完成了朱永新教授在《未来学校》一书中对未来学习中心的描绘。

比如,无论线上还是线下,iEnglish的阅读和学习实际上千人千面的,每个孩子的进度不同、学习时间不同、所看到的内容也不尽相同,甚至学习板块也可以不同,所以在内容上首先是以人为本的、完全个性化的、自由化的;而读书会中的孩子分布在全国各地,本地的孩子可以选择来到线下学习中心,也可以在家学习,而外地的孩子,比如远在云南的孩子就选择在线学习,而我通过系统就可以看到每个孩子每天的学习状况,当然家长也可以看到自己孩子的学习状况,当数据出现异常时,我可以通过分析实时的通知到孩子家长。

这都得益于系统的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互联技术的应用。所以,iEnglish系统实际上也是一个独立的虚拟未来学习中心。

另据了解,iEnglish少年读书会从学生出发,依托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和会员增值服务,帮助每一位同学走向英语习得的成功。同时,为宝妈创业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助力宝妈将自身影响力化作为社会服务的担当,助力构建良好的教育行业新生态。当前,已有数万宝妈和线下实体机构借助iEnglish少年读书会,获得新的增长与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