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瓜龙启蒙携手周一围,推动兴趣启蒙开启新篇章

资讯 TOM    2021-03-09 18:02

热播剧《上阳赋》自拍摄之初便备受关注。从演员阵容来看:影后章子怡,实力演员周一围,于和伟,加上赵雅芝,惠英红等一众老戏骨,阵容堪称顶级。从制作水准来看,不管是妆容造型还是剧情节奏、拍摄画面都有很强烈的电影质感,细节上的精致让人无可挑剔,制作团队更有奥斯卡级别的摄影、造型、美术等班底。一经播出,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剧集播出后,有不少观众发现瓜瓜龙启蒙也在其中惊喜亮相,现身《上阳赋》小剧场。瓜瓜龙启蒙通过《上阳赋》收获了一定关注度,更是获得了男主角周一围的认可和倾情推荐。

瓜瓜龙启蒙携手周一围,推动兴趣启蒙开启新篇章

提到周一围,很多人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演技精湛”。从海岩剧《牢狱大灾》中饰演男一号刘川,到出演内地首部律政作品《金牌律师》,再到电影《绣春刀》《我不是药神》等脍炙人口的作品,以及目前热播的《上阳赋》一点一点被观众认识,更是在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中贡献了神级演技,一举夺得年度总冠军,从而获得了一致好评。

在生活中,周一围是一位低调的好丈夫,好爸爸,拥有着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2017年9月28日周一围的大女儿出生,从此步入奶爸行列,去年官宣又得一子,在奶爸道路上又进一步。尽管平时工作繁忙,但也会尽可能在休息时多去陪伴孩子,还针对宝宝的不同成长阶段,解锁了多种抱娃姿势。

众所周知,2-8岁是孩子启蒙的黄金时期。目前,周一围的两个宝宝正处于启蒙教育的关键年龄段,能够选择瓜瓜龙启蒙,可见也是对瓜瓜龙启蒙提出的“兴趣启蒙”有着极强的认可度。

瓜瓜龙启蒙携手周一围,推动兴趣启蒙开启新篇章

瓜瓜龙启蒙,是专为2-8岁孩子研发的趣味启蒙互动课程,含英语、语文、数学思维三大学科。根据孩子的年龄段规划学习任务,打造高效学习闭环,提升学习效率;通过IP动画+真人老师的授课形式,以及孩子喜爱的动画情景故事,让孩子在观看生动有趣的动画视频的同时,理解场景中的知识要点,用有趣好玩的方式,让孩子自然吸收知识,借此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培养孩子的自主学习能力。

瓜瓜龙启蒙携手周一围,推动兴趣启蒙开启新篇章

未来,瓜瓜龙启蒙将继续深耕少儿启蒙领域,以最专业的态度为2-8岁孩子提供优质又有趣的启蒙课程,将“兴趣启蒙”的理念注入到启蒙教育中,让小朋友们和瓜瓜龙一起更好的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