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萤石C6CN智能家居摄像机 老罗用心推荐+盖得排名第一

资讯 TOM    2021-03-10 13:30

3月6日,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C6CN登陆罗永浩直播间,以“交个朋友”的疯狂宠粉价回馈新老朋友,凭借着新晋网红主播老罗的号召力,以及萤石品牌的自身优势,吸引5.07万观众进入到抖音平台萤石官方旗舰店。

萤石C6CN智能家居摄像机 老罗用心推荐+盖得排名第一

“萤石的C6CN智能家居摄像机是可以提供安全感的产品,能帮你24小时看顾家里,家里都需要一款这样的摄像头。”据罗永浩介绍,清晰和红外夜视是两个很重要的性能,萤石C6CN有着10米红外夜视距离搭配2.0大光圈,晚上画质也很清晰,它还支持人形智能检测功能,只在有人形出现的情况下才会自动追踪,非常安全智能。

“家里有老人孩子宠物的,建议买一个,它既能代替智能手机实现与老人的可视通话,也可以用来远程看孩子,记录孩子的成长瞬间。”罗永浩的搭档朱萧木对萤石C6CN的使用场景做了补充。

据了解,萤石是智能家居行业最具代表性的企业之一,主营智能家居摄像机、智能门锁、智能猫眼、智能服务机器人等系列产品。其中,市场份额最大的当属智能家居摄像机,在连续四年的“618”、“双11”大促活动中,萤石包揽了天猫平台网络摄像机类目的销售冠军。另外在权威的公正测评机构盖得排行商品榜上,萤石位居“家用监控摄像头推荐榜”TOP1(迭代于2020-5-12),也是唯一一个在摄像性能、功能性、易用性、安全性四大层面全部拿到A++评级的品牌。

萤石C6CN智能家居摄像机 老罗用心推荐+盖得排名第一

查看萤石官方网站,可以看到萤石拥有极为丰富的智能家居摄像机产品线,包括C1、C2、C3、C4、C5、C6、C8七大系列,其中C2系列和C6系列组成了萤石室内摄像机的双旗舰阵容,除C1外的其他系列则具备防水防尘性能,均可在室外场景使用。

萤石C6CN智能家居摄像机 老罗用心推荐+盖得排名第一

历年来,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涌现出了多款经典机型,C6系列就是典型代表,自开售以来市场表现不错,据萤石天猫旗舰店的官方数据显示,该系列已累计销售95万台。C6全系产品均支持10米红外夜视,人形智能检测,自动追踪跟拍,双向语音沟通等功能。此次被老罗推荐的为C6CN标准版,它极具性价比,支持上下120°,水平340°的云台旋转,可以循顾家中360度的场景。

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能为用户提供以可视化安全为基础的关爱、沟通、分享等服务,期待在行业内独树一帜的萤石,能为消费者推出更多元、更实用的智能单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