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朋新一轮 #本色登场 活动正式上线

资讯 TOM    2021-03-10 15:06

欢迎来到雷朋新时代,用每款独特的造型诠释你的自信。无论别具一格,亦或古灵精怪,戴上雷朋,即刻本色登场

雷朋新一轮本色登场活动已经正式上线,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短片,演绎出不拘一格、本色率性的时尚风格,展现了人生中的高光时刻——那些你得以全身心聚焦于自己的时刻,那些人生态度和追求梦想的方式决定了一切的时刻。真情流露,豪放不羁,自由率性——雷朋新一季不只是造型,更是气场、是能量、是态度,三者融为一体,展现全新生活方式。

雷朋新一轮 #本色登场 活动正式上线

雷朋本色登场活动广告片-雷朋JACK太阳镜和光学镜

目之所及,尽显本色。活在当下,把握此刻,做你想做,活出真我。无论是佩戴JACK系列播放热门曲目的音乐爱好者,或是佩戴NOMAD系列勇闯未知领域的初生牛犊——万众瞩目之下,你只管自信前行,无畏质疑,做自己的主人,勇敢展现真我个性。

在这个全新的世界里,大胆本色登场,你就是全场主角。

雷朋新一轮 #本色登场 活动正式上线

雷朋JACK太阳镜和光学镜雷朋NOMAD光学镜

VINYL黑胶唱片

一种款式之所以广受音乐人推崇,不仅因为它造型别致,更因为它彰显了时代精神。从特立独行的地下音乐人,到流行音乐的传奇人物,时尚触觉敏锐而前卫的他们纷纷选择雷朋,拍打韵律感十足的节奏,用彰显个性的造型烘托我行我素的本色。炫酷复古镜框衬托出他们超越摩登潮流与表达形式的见解,恰如他们喜爱的音乐一样,堪称经典。

GAMERS游戏玩家

戴着雷朋眼镜的玩家们全神贯注地Carry全场,绝不放弃主控权。他们机智聪明,专注炫酷。雷朋全套镜包含光学镜镜框及饰有雷朋徽标的先进数码镜片,具有高品质紫外线过滤防护功能,重新定义整体风格概念,助你本色登场。此外,每一副全套镜都是量身定制,不但可以挑选镜框,还能满足客户对于镜片的个性化需求,实现高度清晰舒适的佩戴体验。

#本色登场活动主推产品

雷朋新一轮 #本色登场 活动正式上线

RAY-BANJACK 太阳镜(RB3565)

RAY-BAN JACK太阳镜系列为阳光而生,其设计突破陈规,创新融合经典圆框和倍受欢迎的六角形镜框,材质轻盈,闪亮迷人、前卫现代且别具一格。

雷朋新一轮 #本色登场 活动正式上线

RAY-BANJACK光学(RX6465F)

RAY-BAN JACK光学镜于经典之中愈填新鲜气息,纤细简洁的金属框架勾勒别致的造型感镜框,该系列囊括金色,玫瑰金,黑色等多种镜架色彩,赋予光学眼镜更强的造型实力,释放专属魅力,舒适百变,随心百搭。

雷朋新一轮 #本色登场 活动正式上线

RAY-BANNOMAD光学(RX5487)

RAY-BANNOMAD 复刻自八十年代一款经典的太阳镜款式,经过岁月的沉淀,以光学镜造型强势回归,展现历久弥新的风采。出挑的方形镜框,搭配宽面镜腿,适合竞技时佩戴。有百搭的黑色和哈瓦那色,也有轻松休闲的亮彩蓝和灰条纹款可供选择。

更多活动视频,请关注雷朋官方微博和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微信请搜索“RayBan雷朋官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