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了这么多年紫燕百味鸡,没想到它还有这样的故事

资讯 TOM    2021-03-10 16:16

我小的时候一直不怎么爱吃卤味,直到我吃了紫燕百味鸡,并且一吃就是很多年。他们店的招牌——百味鸡,通体金黄,鲜美含汁,是我最爱吃的菜品了。当得知紫燕百味鸡已经有30余年的历史后,我感到十分震惊,不禁想探寻这个品牌背后的故事。

 吃了这么多年紫燕百味鸡,没想到它还有这样的故事

从网络媒体上发布的资料来看,紫燕百味鸡发起的“公筷行动”,获得了很好的反响。2020年8月,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地的门店,紫燕百味鸡为顾客发放公筷,并在食品窗口张贴公筷知识宣传单和《公筷安全倡议书》,号召大家养成健康好习惯,让消费者吃得好、更健康。作为老百姓喜爱的熟食品牌,紫燕一直把传播健康、美味的卤制熟食文化作为企业使命,并在2021 最新斩获“2020年上海食用农产品冷链管理示范企业”“2020年上海食用农产品十大畅销品牌”和“2010-2020年度金篮子品牌”奖。

 吃了这么多年紫燕百味鸡,没想到它还有这样的故事

在倡导垃圾分类初期,紫燕百味鸡就在员工内部推广“垃圾分类小课堂”,并推出了《紫燕百味鸡垃圾分类指南》。作为食品企业,接触和处理大量厨余垃圾和包装盒是每天必备的功课,紫燕协助员工学习并实操日常垃圾分类,并在园区内部设置了分类垃圾桶,为形成健康、节俭的优良风尚做出了贡献。

凭借一直以来对加工流程、产品质量、服务态度的高标准、严要求,紫燕百味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2020年的“迎进博——文明餐桌,光盘光盒”活动中,紫燕百味鸡荣获“优秀服务品牌”奖。作为餐饮企业的龙头企业之一,紫燕百味鸡引导消费者争做“爱粮节粮”的践行者,为共同引导消费者厉行节俭、杜绝浪费,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营造绿色文明的餐饮新风尚。

 吃了这么多年紫燕百味鸡,没想到它还有这样的故事

除了这些社会公益活动,在贴近百姓生活,适应诸多场景上,紫燕百味鸡一直在努力。2020不管是家庭聚会,还是日常休闲,紫燕百味鸡的产品都能很好地满足我的要求,很好地契合了品牌“带上紫燕,回家吃饭”的宣传语。但让我没想到的是,为了进一步契合上班族的工作用餐场景,紫燕百味鸡竟然推出了米饭热食套餐。

 吃了这么多年紫燕百味鸡,没想到它还有这样的故事

米饭热食套餐中的荤菜,可从他们家的夫妻肺片、百味鸡、藤椒鸡等招牌菜品中选择,如果一道菜不过瘾,还能选择双拼套餐。套餐中最有特色的就是素菜拼盘,比起单点,素菜拼盘能一次吃到好几种菜,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家的素菜并不会因为是小菜,就味道单一,而是各有特色,这一点让我觉得十分难得。米饭拿到手是热气腾腾的,滋味浓郁的卤味,配上喷香弹软的米饭,味道简直太完美了。

现在我明白为什么紫燕百味鸡这么受消费者欢迎了,因为他们一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0余年如一日地对品牌实行高标准、严要求,还不断进取,追求新的发展,为消费者们源源不断地提供优质、美味、健康的好卤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