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护肤品推荐:七色蝌蚪211系列改善皮肤干燥泛红,妈妈放心首选

资讯 TOM    2021-03-10 17:13

近期 “大头娃娃”的新闻再次惊醒妈妈们对宝宝日常护肤产品安全的重视,但是产品问题防不胜防。在众多母婴品牌面前,妈妈们应该怎么选? 这里给大家安利一个值得信赖、可以放心选择的学术派婴儿护肤品牌——Rainbow Baby七色蝌蚪。

单品推荐:211婴儿特润修护霜

Rainbow Baby七色蝌蚪凭借其安全、天然的产品属性获得了大量妈妈们的肯定,全新系列的211婴儿特润修护霜在天猫旗舰店上线之后更是获得了百万级母婴KOL@堂堂小方总的倾情推荐。我们相信口碑的力量,作为一经上线就在微博、小红书各大平台获得好评如潮的面霜,七色蝌蚪自有其独特的优势与值得妈妈们信赖的品质。

婴儿护肤品推荐:七色蝌蚪211系列改善皮肤干燥泛红,妈妈放心首选

首先,Rainbow Baby七色蝌蚪把产品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成分上严格把关,绝不添加色素激素防腐剂香精等成分,确保产品温和不刺激。其次,这款宝宝面霜在使用感上十分亲肤,只需少量即可涂抹全脸,肤感舒适不粘腻,涂抹过后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天然的保护膜,增强肌肤锁水功能,让宝宝的肌肤得到全面的滋养。

除了成分简单安全肤感好之外,品牌依靠独家的SRST皮肤抵抗力强化技术创新提出2:1:1黄金比例概念,将神经酰胺、脂肪酸、植物甾醇以2:1:1的黄金比例复刻初生宝宝原生屏障,不仅能滋润干燥的肌肤,还能帮助修护宝宝肌肤屏障,从而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 这款面霜特别适合宝宝日常肌肤保湿,尤其是在干燥缺水的冬季,坚持使用,宝宝肌肤受到了良好的呵护,肌肤呈现健康水润有光泽的健康状态,再也不怕“高原红”。

备受好评的是这款面霜贴心地采用了气动按压设计!真空封闭设计,保证了宝宝的面霜不会有二次污染风险,也方便了宝爸宝妈使用时的精准控量~

单品推荐:211婴儿多效舒缓柔肤乳.

随着天气回暖,气温升高,时常潮湿闷热,宝宝的肌肤角质层又比较薄弱,对于环境的光和热的耐受能力比较差,所以日常的护肤必不可少,如果疏于防护,则很有可能引起相关的肌肤问题,像常见的痱子红疹、痱子、甚至引起过敏。

春夏婴幼儿护肤首选质地清爽不油腻,好吸收的护肤产品,像清薄的乳液就是不错的选择,推荐妈妈们可以选择七色蝌蚪的婴儿多效舒缓柔肤乳.

婴儿护肤品推荐:七色蝌蚪211系列改善皮肤干燥泛红,妈妈放心首选

不添加香精色素、激素、香精、防腐剂等有害成分,不会刺激皮肤,年幼的宝宝可以放心使用,乳液中含有舒缓原液,提取自四大自然草本植物配方,可以为宝宝提供自然的肌肤滋养和修护;211的核心配方,复刻宝宝原生肌肤屏障,因此可以很好地保护宝宝肌肤,令肌肤处于一个健康的状态。

质地轻盈不油腻,涂抹在宝宝面部或者身体上都可以,使用过后,宝宝肌肤表面还能覆盖上一层天然的保护膜,有效锁住肌肤水分,预防流失,同时增强肌肤抵抗力,使宝宝免受外界环境的不良侵害。

七色蝌蚪婴儿多效舒缓柔肤乳更是成为天猫爆款,入选高端婴童润肤乳top榜单。

婴儿护肤品推荐:七色蝌蚪211系列改善皮肤干燥泛红,妈妈放心首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