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歌而赞》再开唱,天际汽车跨界助阵

资讯 TOM    2021-03-22 13:55

《为歌而赞》,作为浙江卫视联合抖音平台首次打造的跨屏互动类音乐综艺节目,首播后一炮而红迅速登上热搜,不仅收到了亿量级的点赞和关注,还创造了“大屏首唱、小屏二创”的台网联动的新模式。情歌王子张信哲、乐坛小天后张韶涵、新生代热门女团THE 9、实力rapper马思唯、宝藏男孩唐汉霄和抖音神曲代表宝石老舅等巨星唱将先后献唱。而唐汉霄以一己之力,战胜全明星阵容,一首《烂泥》赢得全场最高31赞,现场之外,亦有成千上万粉丝为其疯狂打Call。没有专家给出“专业意见”,取而代之的是一百名KOL的“爆赞团”跟随内心的声音倾力点赞,这充分体现了《为歌而赞》的精髓不止在于歌曲本身,更是在宣扬一种打破桎梏、释放天性、勇于挑战的精神。这一点,与天际汽车不断向上而生的探索力与创新精神不谋而合,双方一拍即合,天际ME7就此成为《为歌点赞》节目官方唯一指定座驾, 与千万歌迷一起“为歌而赞,唱响天际”。

《为歌而赞》再开唱,天际汽车跨界助阵

本周六20:30,第二期《为歌而赞》将再次霸屏播出,张信哲、张韶涵、马思唯和THE 9、宝石老舅等超豪华阵营“全勤到岗”,更有首冠宝藏男孩唐汉霄的全新演绎,节目中还将揭露宝石老舅、唐汉霄为天际ME7亲密接触的特别环节,他们在新一期中有何表现?这个周末,有更多的精彩值得我们期待。

《为歌而赞》再开唱,天际汽车跨界助阵

《为歌而赞》现场

“只有不断的碰撞与融合,优秀的作品才能被打造出来”,天际汽车对节目所倡导的理念表示深入认同。作为新能源市场中最具创新精神与创造力的高端品牌之一,天际汽车矢志于成为引领未来移动智能生活变革的科技企业,依托深厚造车底蕴、荟聚前瞻驾驶科技,融合多维互联生态,致力于为用户创造不断迭代的完美出行和具有优秀品质上乘的座驾。让消费者真心点赞,必须要有内外兼修的产品力,天际ME7的造型设计由前保时捷设计师亲自操刀,以“先锋重构美学”为设计理念,荣获了设计界的奥斯卡——德国iF设计大奖,在内在力的修炼上,天际ME7自主研发的iMA智能数字化架构,围绕出行场景带来了HalloME灵感交互灯光、FaceME人脸识别、5+X屏即时互联,AI智能语音助手,ME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84项智能配置,其中ME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视觉和雷达传感器,整合16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确保驾驶者的行车安全,并为客户创造高安全的驾乘体验。

《为歌而赞》再开唱,天际汽车跨界助阵

【天际ME7 5+X智能互联座舱】

除此之外,天际ME7独具5+X屏智能互联,客户可以在超大屏幕上欣赏歌手们的演绎各种曲风,它所搭载的12喇叭高级音响系统,能够婉转演绎从低音到超高音段的每一个音符,在车内高品质NVH静音设计的加持之下,带给驾乘者剧院级的音乐享受,作为《为歌而赞》的官方唯一指定座驾,天际ME7也可以说是一位实力不俗的“唱将级选手”。3月20日20:30,第二期《为歌而赞》继续开赞,邀你入场一起唱响天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