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春耕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推出UTTO系列液压传动制动三用油产品

资讯 TOM    2021-03-22 14:22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在春耕。从肥沃的东北黑土地到辽阔的华北平原,无数农业机械蓄势待发。为保障春耕顺利开展,助力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液压传动制动三用油产品焕新升级,推出“UTTO系列”液压传动制动三用油,以创新润滑科技,助力现代化农业生产降本增效。

助力春耕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推出UTTO系列液压传动制动三用油产品

高效润滑,助力现代化农业转型

当下,我国正处于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的关键时期,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工业发展,对于提高农业装备水平、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增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等具有重要意义。农机设备是一种间歇性使用的农具,大多在农田山地作业,设备负荷变化大,振动和颠簸严重,工作条件恶劣。因此相较于普通的机械设备,农机设备对润滑油脂的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中国润滑油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针对农机设备的工况特点,全新推出UTTO系列液压传动制动三用油,该系列产品具有良好的低温流动性能、抗磨性能、抗氧化性能及摩擦性能,可延长换油周期,有效降低用油周期成本,减少停机时间,降低湿式刹车的噪声和震动。产品可覆盖约翰迪尔、爱科、凯斯、久保田、一拖、雷沃等大中型农业机械变速箱、湿式驱动桥及液压系统润滑需求。

助力春耕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推出UTTO系列液压传动制动三用油产品

目前,长城UTTO系列液压传动制动三用油已在黑龙江、山东、新疆等农机消费主流市场得到广泛应用。在山东沃土农机合作社,雷沃欧豹M1304G拖拉机使用长城UTTO-C作业500小时后,运行状态良好。在黑龙江省佳木斯七星农场,凯斯7088大型玉米收获机上采用长城UTTO替换凯斯专用油,对50小时,100小时、200小时、400小时分别进行用油监测,油品状态良好。在新疆奎屯、石河子农八师、伊宁农四师等地,约翰迪尔拖拉机1204机型上采用长城UTTO替换“约翰迪尔专用油”,使用状况良好,机械平稳运行,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在农业机械用油方面具备丰富的配套及应用经验,产品线齐全。相关产品获得约翰迪尔、爱科、采埃孚、久保田、一拖、雷沃等国内外知名制造商认可。同时,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时刻关注农业机械用油变化,作为第一起草单位制定了《农机传动系统用润滑油》石化行业标准,参与起草了《拖拉机用润滑油品种、规格的选用》机械行业标准,始终走在农机润滑需求升级的最前沿。未来,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愿与更多农业企业携手,同步研发新型农机润滑油品,让更多农业机械流淌“中国血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