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锂电+智能+破圈,新日即将厚积薄发

资讯 TOM    2021-03-11 12:01

近日,“两会”在北京如期召开,会议期间讨论了很多关于民生提案,当然也少不了事关十几亿老百姓的出行问题。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龙头品牌,新日积极关注“两会”进程,始终认为只有在锂电和智能方面有所突破,打破行业固有思维,才能更好维护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

行业破局关键,电源技术首当其冲

锂电是21世纪新能源的主要发展方向,具有深层次的科技挖掘潜质。锂电具有重量轻、比能量大、可循环寿命长等诸多优点,已被广泛应用于3C和电动汽车等多个领域,锂电池所具备的优越性可见一斑。而对于涉及全国3亿多老百姓基础出行问题的两轮电动车,却未能获得跨越式发展,原因之一就是两轮电动车行业锂电的技术限制和缺乏配套功能。

锂电+智能+破圈,新日即将厚积薄发

新日早在2020年“超战略”发布会上就提出了“新日汽车级锂电”概念,并形成产品广泛应用于旗下两轮电动车上,为电动车行业能源供给指明了方向。实验证明,新日汽车级锂电可在1500次循环充放电之后,电池容量保持率依然能够达到70%以上,能够解决普通能源寿命短的短板,同时发挥了锂电重量轻、储能大等自身优点。保5年 用10年的超长质保和使用年限更打消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为新日汽车级锂电车在全行业推广打下坚实的基础。

锂电+智能+破圈,新日即将厚积薄发

不仅如此,新日也在积极探索电动车锂电的快充技术,争取早日实现行业能源变革。快充和超级快充技术是新能源的配套功能,如今无论是手机、还是电动汽车,都已具备这样的能力,甚至还有无线快充功能。新日也意识到,新日汽车级锂电的普及之路,快充技术首当其冲,只有解决这一问题,未来电动车行业才能迎来新的曙光。目前,新日已在高端车型实现快充功能,但如何将快充进行低成本化的普及,仍是新日年破局的首要目标。

锂电+智能+破圈,新日即将厚积薄发

行业智能化趋势,势不可挡

自互联网+概念提出之后,各行各业都在朝着这一新兴技术发展。随着蓝牙、Zigbee、GPRS及NB-IoT等技术的应用,涌现出一大批以通信技术为载体的智能终端,触及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万物互联带来的便捷生活无形中提升了人们的幸福感。作为与人们出行生活最密切的两轮电动车,智能化趋势也势不可挡。

锂电+智能+破圈,新日即将厚积薄发

新日在传统电动车技术的优势基础上,大力发展人车交互功能拓展,已实现部分场景智能化。目前,新日旗舰车型MIKU Super已配备了指纹和蓝牙解锁、APP远程警戒、车辆体检及OTA远程升级等功能,充分说明了新日已具备智能化科技的研发能力,但与贴近人们生活的智能生态链相比,仍有部分差距。所以,如何让智能出行与智能生活相互关联,是新日在新的一年需要考虑的问题。

锂电+智能+破圈,新日即将厚积薄发

打破墨守成规,突破行业思维

电动车行业如今有很多品牌仍在自己的圈中闭门造车,这是造成行业发展迟缓的重要因素。但当下社会多元化的发展态势已改变了电动车的固有定义,关联了更多与电动车本身无关的属性——它不再只是一种交通工具,还是品质生活的象征。

拒绝墨守成规,新日在行动。新日自“超战略”发布之后,已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超高端”的定位不仅仅是电动车本身机械品质上的高端,也是指使用体验上的高端。只有打破现有的行业思维,触及其他领域的领先科技,才能实现“超高端”给人们带来的便捷生活,夺取未来市场的先机,引领行业的真正变革。新日目前正在积极探索破圈法门,相信不久的未来会给出相应的答案。

锂电+智能+破圈,新日即将厚积薄发

新日年,新日该如何在锂电和智能方面有所成就,打破行业思维的桎梏,完美实现三步进阶,是新日重回第一、引领行业未来的关键,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