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豌豆思维开创小班课科学启蒙新模式 让孩子爱学习会学习

资讯 TOM    2021-03-11 13:51

作为在线小班课行业领军品牌的豌豆思维,历经稳扎稳打的五年深耕,给家长们呈现了一张极具品质的答卷——高品质的在线数理思维小班课。去年,豌豆思维与少儿英语头部品牌魔力耳朵合并,以严谨甄选的师资和优质的服务,重新定义了小班课的“好”标准。

豌豆思维以品质定义者在小班课领域不断创新,让更多的孩子们能够爱上学习,而不是为了学而学。25万+的学员中,有很多孩子们在接触豌豆思维之前,都对数字、数学产生抗拒,甚至连最基础的数数都难以完成,多数家长会觉得让本就对数学没有兴趣的孩子学习数理思维,会让孩子更添压力,但其实这是对数理思维产生的误解,豌豆思维的心心小学员的故事就给了很多家长们信心。

数理思维不等于数学 更是学习的核心基础能力

心心小学员初次接触豌豆思维时,她的妈妈曾跟老师交流:“我家心心已经2岁了,但是无法从10倒数到1,这让我感到很紧张。”心心妈妈不禁怀疑,是否心心真的是属于“笨”的一类,尤其是在心心的同学们已经都可以完成倒数时,心心妈妈更为担心。但心心妈妈更担心的是心心在倒数都难以完成的情况下,怎么还能上数学课?

很多家长都跟心心妈妈处于同样的理解误区,认为数理思维课程等于数学课程。其实,豌豆思维的数理思维小班课并不等于数学,而是融合了数学、儿童心理、脑科学等多种科目的综合学科,因此通过小班课模式及有趣的教学方式,引导孩子们养成底层思维能力,在孩子学习其他学科时,会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豌豆思维开创小班课科学启蒙新模式 让孩子爱学习会学习

爱孩子懂教育的老师 让孩子爱学习会学习

心心妈妈在与豌豆思维的叶子老师沟通后,发现豌豆思维的老师们真的非常的细心,首先老师并没有问及孩子的学习情况,而是着重的询问了关于心心的日常生活习惯,以及家长日常是如何跟孩子进行互动的,然后才会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经过探讨之后,老师给予心心妈妈目前针对心心启蒙阶段的侧重点,并做出了分析:心心目前更需要的是用科学教学方式。帮助孩子锻炼思维,从而帮助她提升学习能力。

叶子老师给心心妈妈的建议,让心心妈妈恍然大悟,她充分意识到,家长急于求成的态度是无法正确帮助孩子启蒙的。叶子老师与心心的首次沟通更让心心妈妈觉得豌豆思维值得信任,孩子全程都很有耐心的回答叶子老师的提问,这非常有助于让叶子老师将心心分配到适合她的班级。首次试听课的情况也非常顺利,心心上完课就与我说:“妈妈,我还想上课!”

豌豆思维开创小班课科学启蒙新模式 让孩子爱学习会学习

图:独立操作教具的心心

小班课模式加持 让孩子学习事半功倍

心心在豌豆思维上课的这段期间,在线上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孩子们虽然平日见不到面,都是在上课期间,在小班课“教室”中,一同与老师学习,但这丝毫不影响心心的学习热情。并且心心妈妈细心发现,心心在上课时,其他小朋友在回答老师的提问时,心心也在小声回答并且仔细听老师的给其他同学的点评,看看自己是否回答正确,这让心心妈妈十分惊喜,没想到小班课这个模式竟然如此高效,心心在几个小伙伴的陪伴下,学习效果非常显著,而对于家长而言,性价比也相对更高。

豌豆思维的在线小班课模式,能够让主讲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相互影响力得以平衡结合,因此可以让孩子们学习更高效。不仅如此,豌豆思维独有的三师服务让家长更放心。在豌豆思维,每个小学员都有属于自己的专属三师服务团队,由课程顾问、辅导老师和主讲老师组成,7*24小时陪伴在孩子身边,解决孩子一切的关于学习的问题。

心心妈妈再回想最初心心无法倒数而憋红的小脸,到现在能够自信的与老师交流,心心妈妈十分欣慰,这种欣慰让家长可以放心地把孩子“交给”豌豆思维。毫无疑问,心心妈妈认为,让豌豆思维陪伴心心一同成长,是给心心的童年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