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护生物多样性,植物医生展望COP15大会

资讯 TOM    2021-03-12 14:07

保护生物多样性是植物医生品牌承诺之一。自2017年起,植物医生与云南生物与文化多样性保护中心联合发起“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开始了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之旅。植物医生深刻认识生物多样性的意义,积极践行公益保护行动,在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的带领下,已累计恢复和保护原始生态环境5590亩,成活超10万株的高山植物。2021年环境日,植物医生将出席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继续为生物多样性保护奉献力量。

保护生物多样性,植物医生展望COP15大会

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

人类社会经过几百年的工业发展,正面临着生物多样性失衡的严峻情形。如果人类还不及时采取措施,到2050年,一半以上的生物将濒临灭绝。保护生物多样性,就是保护我们的未来。COP15大会协同各方力量,制定《2020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目的是建立有效的资源调动、执行机制和考核机制,以致能够彻底扭转全球生物多样性下降的趋势,解决生物多样性问题。植物医生作为曾参加过COP14大会的成员,将在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上建言献策,分享有益案例与经验。

保护生物多样性,植物医生展望COP15大会

植物医生野生高山花卉保护基地

对于植物医生来说,生物多样性是品牌的重要灵感来源。植物医生立足高山植物海拔高——少污染,更纯净;日照长——活性物质多;温差大——少虫害,无农药等护肤效用,致力于提供给消费者天然美肤的高山植物护肤方案。在对高山植物研发中获取灵感与能源的过程中,植物医生更加了解生物多样性的珍贵,更加重视生物多样性保护行为。2020年10月14日,植物医生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签署“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致力于在生物多样性保护方面开展合作,通过打造基于各自专业领域的公共-私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索创新生物多样性解决方案,推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植物医生成为联合国生物多样性保护首家化妆品合作品牌。

保护生物多样性,植物医生展望COP15大会

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先生与UNDP驻华代表白雅婷女士成功签署协议握手合影

保护生物多样性,专注生物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是企业促进生态文明健康发展的重要要求。植物医生在践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同时,还积极培育与发展生物多样性,为促进人与自然的美好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