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迪熊移动推动5G消息进入发展快车道

资讯 TOM    2021-03-23 18:02

2020 年 4 月 8 日,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共同发布了《5G 消息白皮书》,首次官方定义了 5G 旗下的具体应用形态之一--5G 消息的能力与发展规划。

然而,5G 消息的发展并非一朝一夕,需要兼顾多方利益和现实环境。传统短信在过去20年内几乎没有改变,虽然在用户鉴权、信息验证方面存在无可替代性,但增长空间有限,因此需求端与供给端都需要与 5G 消息具备同等能力的产品来弥补市场上的空缺。

作为专业的移动终端智慧服务提供商,泰迪熊移动累计覆盖终端13亿,以场景消息作为探索 5G 消息广泛应用的切入点,将类 5G 消息的能力率先应用在实际商用场景中,为后续 5G 消息的商用落地铺平了道路。

为什么是泰迪熊移动场景消息?

泰迪熊移动场景消息,是一款能力与 5G 消息有共性的消息型产品。是泰迪熊移动基于移动通信技术和手机终端为企业提供富媒体营销的新型产品,创新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服务场景,对消息体验进行全新升级,通过提供富媒体消息服务,全面提升营销转化能力。在 5G 消息尚未实现完全落地的今天,场景消息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其实早在 5G 消息正式官宣之前,泰迪熊移动的场景消息就已经实现了在 B 端与 C 端应用场景间的落地。目前,泰迪熊移动场景消息经过多年在各行业下的深耕以及对产品的不断完善,已经具备了与 5G 消息对外宣传的同等能力。

1、丰富的内容样式

泰迪熊移动推动5G消息进入发展快车道

泰迪熊移动场景消息具备快应用、视频、音频、语音、多图文、位置等多元化形态,为企业的内容营销提供更多选择,为 C 端用户提供更多可读性强的内容,在提高用户体验的同时也能促进营销短信的效果转化,进而将传统短信通知渠道升级为商家与用户之间信息交换的平台。

2、实现千人千面的智慧营销

对于传统短信而言,5G 消息所带来的最大改变就是提升了用户与企业品牌方之间的可交互性。首先,是用户与使用场景间的交互。泰迪熊移动场景消息,可以基于用户不同时间段、不同场景和需求下,进行合理的内容推送,每一条消息在契合企业需求的同时,也会契合用户的真实需求。帮助用户发现其潜在需求,以用户切实需求为切入点,大大提升每一条推送消息的转化效率。

其次,是用户与消息界面的交互性。泰迪熊移动场景消息支持在消息界面配置与业务相关的跳转按钮,企业方可根据自身需要,在界面中设置不同的功能性菜单,用户可直接点击并跳转。充分利用消息界面空间,极大提升每一条消息所能够产生的价值。

3、搭载 Chatbot 智能客服

泰迪熊移动推动5G消息进入发展快车道

泰迪熊移动场景消息可在界面中植入智能客服模块。因为短信窗口不同于 App 客户端或者微信、微博等平台,在一定程度上短信更加轻量,更具备“召之即来挥之即去、阅后即焚的特性”。用户在遇到问题时可快速在短信窗口与智能客服进行沟通,通过消息推送确保企业能够 24 小时及时响应用户。从而使企业也能够及时得到来自市场的一线反馈,拉近企业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4、消息分发成本低,品牌认证提升用户信任度

泰迪熊移动场景消息可实现跨通信运营商、跨终端的消息推送。同时,消息推送和分发的成本更低。另外,在泰迪熊移动场景消息的窗口中,支持对企业品牌的认证与露出,使消息内容更具可靠性,逐渐改善用户对于营销短信不信任的情况。

提前将 5G 消息变为现实

泰迪熊移动的场景消息不仅拥有5G消息的产品特性,而且在商业化落地上已经走在了行业前面,泰迪熊移动场景消息日活用户5.2亿以上。泰迪熊移动场景消息经过多年在行业中的实践,已经覆盖在线教育、电商、新零售、互联网金融等多个领域,为京东、支付宝等互联网巨头,作业帮等在线教育一线品牌以及360保险等互金头部企业提供服务,在行业实践中积攒了非常丰富的服务经验和良好的客户口碑。

目前,我国的4G网络建设整体渗透率逐步提高,4G网络已经步入后产业时代,5G产业即将拉开序幕,因此未来与5G有关的移动通信网络优化覆盖将迎来新发展机遇。在市场与用户的双重驱动下,未来泰迪熊移动将持续完善场景消息的能力与覆盖范围,致力于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服务,让更多的人体验到 5G 与科技发展所带来的改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