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张厕纸的流量创新 天九共享赋能纸巾宝快速崛起

资讯 TOM    2021-03-23 18:02

在目前的互联网+背景下,大数据已经渗透到人民群众的方方面面,互联网巨头通过各种线上APP应用进行数据整合,做精准广告投放,获取了丰厚的广告收益。但目前互联网用户已趋于饱和,越来越多的广告平台寻求线下广告投放的机会,比如新兴的扫码取纸,就将扫码和厕所商机这两个看似毫无关联的内容结合起来,不仅获取了线下流量,更极大地促进了公厕改革,提升了百姓的生活质量。

在这一领域,有一个名为纸巾宝的品牌大胆创新,让用户扫码看广告免费取纸,无形中将流量变现。在流量为王的时代,纸巾宝的创新模式一时间受到热烈追捧,发展前景可期。

一张厕纸的流量创新 天九共享赋能纸巾宝快速崛起

纸巾宝通过让用户扫码看广告免费取纸,实现流量变现创新

扫码看广告取纸看似简单,但内在科技含量极高,你可能想象不到,纸巾宝这家公司竟拥有67项专利申请,10项软件著作权,通过了11项国家标准,取得了遥遥领先的技术成果。如今,纸巾宝又推出更先进的2.0设备,100%自主研发,增加了语音提醒、模块化运维、红外线接收等多项功能,同时拥有更高的单卷出纸次数,更安全的动态二维码,其中最贴合用户的是,纸巾宝使用丰富多样的广告模型,定制化内容精准投放,具有更好的转化效果。

正是看中纸巾宝拥有高发展前景,道生资本、立元创投、元禾原点、帮实资本、河创投资等数家知名投资机构纷沓而至,参与投资。更为难得的是,纸巾宝还得到了天九共享集团的加速赋能。天九共享作为全球企业赋能平台,以创新的抱团合作模式助力纸巾宝的快速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截至目前,纸巾宝已经成功覆盖近200个城市,服务商场、景区、医院等数千个场地,铺设设备超过20000台,累计使用用户突破1000万。

在本次天九共享集团和中国商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369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上,纸巾宝项目在现场发布了区域独家合作发布会,纸巾宝的董事长白培新现场讲解纸巾宝的优势、拥有的科技实力,以及近期的发展状况。超前的发展前景,吸引众多企业家争相与其签约合作。

一张厕纸的流量创新 天九共享赋能纸巾宝快速崛起

纸巾宝董事长白培新现场讲解纸巾宝的优势、科技实力和发展战略

除了纸巾宝,在本次大会上,还有诸多新经济项目亮相,包括小咖、律兜联盟、友饮、蔚车、易保全、妈妈in智能母婴站、联掌门户等,覆盖了互联网+、新电商、新零售、人工智能等众多新经济领域,吸引了众多传统企业家的关注,为传统转型提供了诸多选择。

其实在天九共享平台,企业家还有更多的选择。目前,在天九独角兽企业加速器中,有300多个潜力“独角兽”项目。天九共享通过联营赋能、资本赋能、资源赋能、智慧赋能四大赋能模式,及资本护航、联营加速、综合帮扶等,一站式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资金问题,使企业家抱团经营,使新经济项目快速抢占市场。

新经济发展如火如荼,新模式创新方兴未艾。优势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吴克忠就以投资家的敏锐,对未来商业趋势做出判断。他表示,中国正面临着历史上最好的机会,尽管中国产业化发展深度仍相对有限,但资源碎片化、产品非标化、市场分散化恰恰给了中国经济弯道超车的机会。传统的工业化思维是加减思维,而资本思维和新经济思维是乘除思维,将为我国内循环经济提供强劲驱动力。

天九共享就是用乘除思维,帮国内传统企业转型,实现更多企业的快速发展。长路漫漫,其修远兮,如何积极抓住时代机遇,实现突飞猛进的发展,天九共享或许是一个可供选择的“入口”,平台上300多个新经济项目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能借助天九共享平台抓住新经济机遇,上演更多的商业传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