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华奥汽车引入国际成熟服务模式,持续探索发展之路

资讯 TOM    2021-03-12 16:56

近几年,我国汽车行业发展得非常迅猛,几乎家家户户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汽车。汽车数量的增加,也给汽车行业带来了更多机会。目前,汽车后市场还有很大的空白没被填补,众多汽车服务商都想争夺这一块地盘。在一众企业中,北京华奥汽车以专业的服务质量脱颖而出。北京华奥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后市场综合服务提供商。自2008年成立以来,北京华奥汽车秉承以科技创新为基础、以品质服务为特色、以绿色安全为保障的发展理念,在引入国际成熟服务模式的同时,持续探索出一条适合中国国情、多领域联动的汽车后市场创新发展之路。

北京华奥汽车引入国际成熟服务模式,持续探索发展之路

北京华奥汽车一直专注于传统燃油汽车的检测技术发展。业务发展至今,北京华奥汽车已完成了对华东、华南、华北、华中、西南、东北、西北七大区域主要城市的网络覆盖,服务网点近300家,覆盖了近百座主要城市。10余年的发展积累为当下北京华奥汽车的发展奠定了深厚根基,打造了北京华奥汽车现有的技术团队,成就了华奥拥有的研发能力,造就了华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

除了技术层面,北京华奥汽车对汽车二手市场也有深入研究。基于对美国、德国、日本等国二手车市场的考察和了解,以及对国内二手车第三方检测机构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张晓龙先生于2008年创立了北京华奥汽车,着手开展二手车交易过程中的机动车检测业务。2009年张晓龙先生创立了华安奥心(从事二手车经纪业务,现已注销),拟通过二手车经纪业务切入二手车检测场景;2013年致远二手车(张晓龙先生发起设立,现已被华奥汽车收购)成立并取得了《二手车鉴定评估机构核准证书》;2014年以北京华奥汽车作为发起单位,参与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鉴定评估行业标准“行认证”的制定,并成为第一批授权单位之一;2016年北京华奥汽车开发了二手车交易比价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价值评估能力,同时完善了相关业务体系。

此外,北京华奥汽车在发展中还倡导企业全生命周期绿色发展的理念,并坚持以绿色发展理念引领北京华奥汽车技术研发、企业管理、风险管控、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促进企业、行业链接共生、资源共享,通过参与汽车零部件再制造领域的研究开发项目,为环境保护及汽车行业持续绿色发展做出贡献。

北京华奥汽车在发展中始终紧跟市场潮流,坚持创新,永远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不断地给北京华奥汽车的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未来的北京华奥汽车也会坚持初心,做一家用心、专业的良心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