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爆款春夏穿搭,穆勒拖展现新时代自信女性的时尚活力

资讯 TOM    2021-03-12 16:56

脱下笨重的冬装,拥抱温暖的春光。自信女生,阳光洒脱,看看@小小小燕哥自信出街大片,相信你不用再面对衣柜发愁,释放女性独特魅力#STELLAinmyway ,在这个春季做最in的自己。

2021爆款春夏穿搭,穆勒拖展现新时代自信女性的时尚活力

#TagMyself定义我的生活,休闲西服上衣搭配烟粉色不规则纱裙,@小小小燕哥用自我生活态度混搭出了清爽干练的自信女神装。白色的西装与白色的皮质鞋面前后呼应,让中下部分的纱裙更加有层次感,一改往日纱裙给人们带来的幼稚感,而是独立自信的女性多了几分娇俏与妩媚。整个搭配呈现出了现代女性的青春活力与自信干练的双重美感,展现出了自信女性的朝气蓬勃。

2021爆款春夏穿搭,穆勒拖展现新时代自信女性的时尚活力

STELLA LUNA的SUMMER CHARMS白色穆勒链链拖当属整个搭配的点睛之笔。经典鞋履混合锁链与金属坠饰设计,华丽闪耀的金属坠饰为链链拖注入焕然一新豪华元素,凸显了高级感十足的轻奢气息。金属链条,为白色的鞋子增加了层次感,与上身的链条包相得益彰,弱化了浅色给人带来的娇弱感,让女性的每一个步伐都展现着现代女性的自信魅力。

链条作为STELLA LUNA的特色设计元素,成品一直深受现代独立女性的青睐。此款平底穆勒拖中的链条设计上加入了象征着品牌的星星和月亮吊坠,高级感十足的玫瑰金与绚丽银不仅增加了浪漫气息。STELLA LUNA让鞋子不再仅仅是“鞋子”,更是女性展现魅力的精致装饰,凸显了女性迷人的脚踝线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