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人家高端火锅底料携手《为歌而赞》,劲歌经曲热辣开唱!

资讯 TOM    2021-03-12 18:11

3月13日,浙江卫视、抖音联合打造的《为歌而赞》开播啦!好人家高端火锅底料抢占C位成为该档节目的官方行业合作伙伴。《为歌而赞》是抖音跨屏互动音乐综艺的“首秀”,开启了大小屏互动的创新模式,对节目形式到节目内容进行双重升级。即使不在现场,也可以通过观看节目,参与互动点评、打榜和节目歌曲的二创,实现跨屏互动,提高大家的参与感,让综艺真正的“玩起来”。同时它打开了音乐综艺节目的一个全新的呈现模式。借驻抖音强大的社交平台,汇聚超过30位明星、百位百万粉丝达人倾情出演,打造2021年最激动人心的抖音热歌。

好人家高端火锅底料携手《为歌而赞》,劲歌经曲热辣开唱!

《为歌而赞》作为抖音首档音乐类长综艺,好人家高端火锅底料作为调味品行业唯一合作伙伴,不仅出现在节目现场,还与明星、达人亲密接触,成为《为歌而赞》的高端专享底料。此次成为行业独家合作伙伴,也是好人家高端火锅底料勇于打破边界、跨界营销的全新尝试,实现了与互动娱乐的有机融合,给人们带来一种焕然一新的品牌和产品体验。

好人家高端火锅底料携手《为歌而赞》,劲歌经曲热辣开唱!

好人家高端火锅底料,苛刻坚守好原料,先后投资兴建了牛油炼制、辣椒、花椒等八大原材料专属基地,并严格推行从原料到成品、从工艺到生产、从储存到销售的全链条质量管理体系,拥有独立的研发机构,低温锁香技术行业领先,可以说从原料到技术,硬核实力成就了“好人家”高端引领地位。

根据中国调味品协会调研统计,天味食品旗下“好人家”高端火锅底料在2017至2019年期间连续三年全国销量领先,作为深受消费者欢迎和追捧的高端火锅底料,“好人家”始终严守品质关,秉承着"成为全球领先的餐桌美味解决方案服务商"的品牌愿景,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健康、便捷、丰富多彩。

好人家高端火锅底料携手《为歌而赞》,劲歌经曲热辣开唱!

《为歌而赞》首档跨屏互动音乐综艺,乐无正解,百赞成歌,不断筛选与创作,让好音乐全网流唱,这与好人家高端火锅底不谋而合,以苛刻坚守好原料的核心品质理念,通过不断的苛刻严选、不断升级的质量管控、不断创新的美味创作,给消费者带来美好的产品体验,高端火锅底料,点赞实力好味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