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999起!Redmi K40系列发布,京东享40天无忧退

资讯 TOM    2021-03-01 15:32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7:30,Redmi K40系列“双旗舰”发布会如期举办。售价1999起的Redmi K40和售价2799起的Redmi K40 Pro,让诸多米粉用户直呼“真香”!不仅是价格,此次全系升杯的Redmi K40系列不仅在整体配置方面全面升杯,全系配备E4发光材质的AMOLED屏幕,更是带来7.8mm、4520mAh、196g整机重量的轻薄外观,满足了大家对旗舰机型的期待。

新一代旗舰 Redmi K40 系列包括三个型号:K40、K40 Pro 以及 K40 Pro+,均采用居中打孔直屏设计,孔径控制到 2.76mm,配备一块 6.67 英寸、FHD+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360Hz 触控采样率)的E4发光材质AMOLED 屏幕,整机重 196g,厚度 7.8mm,全系采用侧边电容式指纹方案。

1999起!Redmi K40系列发布,京东享40天无忧退

配置方面,K40 搭载高通双旗舰处理器之一的骁龙 870,K40 Pro 以及 K40 Pro+ 则搭载骁龙 888 (支持 6400Mbps 满血 LPDDR5 及 WiFi 6 增强版),配合 4520mAh 电池和 33W 快充,全面保障续航体验。内置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及 X 轴线性马达,支持 NFC + 红外功能,支持 IP53 级防尘防水。

相机规格方面,K40 后置 4800 万 IMX582 主摄、800 万超广角以及 500 万像素长焦微距三摄,K40 Pro 后置 6400 万 IMX686 主摄、800 万超广角以及 500 万像素长焦微距三摄,K40 Pro+ 后置 1 亿像素 HM2 主摄,副摄同样是 800 万超广角和 500 万像素长焦微距。

在背部机身设计上,K40 Pro 以及 K40 Pro+ 相比 K40 多出一个以大马士革钢刀为灵感设计的「墨羽」配色。

1999起!Redmi K40系列发布,京东享40天无忧退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游戏玩家,得益于Redmi K40系列配备的E4发光材质AMOLED 屏幕,为玩家提供120Hz的高刷新率和360Hz 三指触控采样率的同时,带来触控分辨率8倍提升的超分分辨率触控技术,配合X轴横向线性马达,以及一同发布的大魔王游戏肩键和冰封背夹散热器,在“吃鸡”这类手游中可以完成超高难度操作。

本次发布会,京东直播全程跟进,京东小魔方为用户带来了一场科技创新的盛宴。京东小魔方作为京东新品首发阵地,将启动“造新计划”,而新品Redmi K40就是“造新计划”中扶持的重点科技新品之一。

同时,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启100元定金预售全面开启,供大家提前预定,K40手机更是享受40天无忧退活动。无论用户出于何种原因,新机到手不满意、不喜欢、不合适,只要保证商品、配件完好,都可以选择退款,让大家放心购买,没有后顾之忧。

此外还有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000元、集卡赢好礼、购机抽奖、延迟发货补贴等多重福利,“王一博同款手机”轻松可得。

京东小魔方聚合全平台数据能力、运营能力、内容能力、生态能力、用户运营等五大优质能力打造一个“造新”源头,让更多用户感受到了京东在新品阵地前的决心和期许。这意味着京东未来不仅仅是新品的集结地,还将是引领潮流的新品制造地。

后续,我们期待京东带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科技内容,为科技新品输出更便捷,更优惠的“京东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