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歌而赞》助力好音乐出圈 见证音乐人的成长

资讯 TOM    2021-03-24 11:11

由浙江卫视与抖音联合出品的跨屏互动音乐综艺《为歌而赞》第二期战报释出,《为歌而赞》播出第二期后,依旧保持着不俗的热度,节目第二期收视率破2.363%,位居实时收视排名第一。其中唐汉霄更是受到了大量网友的关注,讨论热度持续高涨。

唐汉霄再赢冠军 百赞团实力推广好歌出圈

唐汉霄凭借改编热歌《绿色》再次成为《为歌而赞》的全场第一,从百赞团手中获得93个音符,以实力征服百赞团的青睐。热曲《绿色》也霸榜了3大平台,在QQ音乐飙升榜进入前3,酷狗音乐飙升榜进入前2,网易云飙升榜中进入前5,这些优秀数据的背后,节目中的百赞团也贡献出不少的力量。

《为歌而赞》助力好音乐出圈 见证音乐人的成长

在抖音站内,唐汉霄改编的《绿色》音乐已获得2.5万人使用,话题#若不是你突然闯进我生活#获得5.3亿播放量,#唐汉霄绿色#获得7346.8万次播放量。百赞团将《绿色》融入各个场景,有日常情感倾诉、萌宠向、生活记录向的等等,都把唐汉霄的《绿色》运用至每一个场景。一时间,唐汉霄的评论区也被众多网友所霸占,并涌现许多如“发现了新的宝藏男孩”“热歌文艺复兴”等好评。

《为歌而赞》助力好音乐出圈 见证音乐人的成长

除了节目对歌曲的推广之外,节目也在帮助歌手的成长。首期节目中唐汉霄对自己没有信心,并表示害怕站在大众面前被大家点评。而在第二期节目中褪去了羞涩和拘谨,还大胆扭起了舞步,节目的播出见证了他从走上舞台到享受舞台的蜕变。正如台下观众所说,“他更自信了,也更自在了。”

在多面舞台上成长 在交流碰撞中创作

在《为歌而赞》的舞台上,观众能看到歌手们的成长和多面性。在节目第二期中,无论是轻歌曼舞的《爱的恰恰》还是温柔抒情的《凌晨一点半》,都能看到THE9走出舒适圈,在舞台上为观众展示出自身的更多可能。THE9刘雨昕还表示,通过《为歌而赞》能够与许多优秀的音乐人交流,并在舞台上能听见市场更真实的声音,也希望大家能看到THE9的多元性。

《为歌而赞》助力好音乐出圈 见证音乐人的成长

在节目第二期当中,张信哲对《你啊你啊》进行改编,以更加成熟的唱法演绎热歌,并表示希望有更多人人参与到翻唱中,让歌曲有更加多元的表现。而在现场交流中,张信哲更是直言其实第一期很喜欢与百赞团交流。张信哲说,“这些思路会帮助我们去拓展音乐的眼界和层面。”,因为百赞团成员们有着各自独立的专业领域,而这些正是他平时在音乐创作中可能没有考虑的地方。

《为歌而赞》助力好音乐出圈 见证音乐人的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