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也纳酒店天津滨海新区海洋高新区店开业

资讯 TOM    2021-03-24 15:44

维也纳酒店(天津滨海新区海洋高新区店)隶属于锦江酒店集团旗下维也纳酒店品牌,按照维也纳品牌最新推出的5.0版本设计装修,让品牌回归纯粹与经典,以“智能、绿色、健康、环保、共享”的产品理念紧跟时代需求与行业趋势变化。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用户核心价值,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健康、舒适的高附加值产品及良好的睡眠体验

维也纳酒店(天津滨海新区海洋高新区店)拥有120间豪华客房,采用现代高端简约风格设计,同时酒店还拥有豪华早餐厅、多功能会议室、自助洗衣房及地上地下停车场100余个。房间配有24小时三秒速热水、空调、电视、无线上网等基本设施,配备舒适的愉梦之床、高速对接的无线网络,是您商务、旅游下榻的理想场所。准四星级商务、旅游酒店,政府指定接待酒店,为每一位到访者展现其完美的一面---感受绅士般品位、淑女般亲切。

维也纳酒店(天津滨海海洋高新区店)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宁海路苏商大厦铂祥道150号,附近交通便利与主干道3分钟可达,与京津塘高速出口仅不到4公里。距离滨海西站2公里内,车程约5分钟,距离地铁胡家园站(9号线) 4.4公里, 车程大约10分钟,距离天津机场约24公里,车程约30分钟。特色景点:距天津海昌极地海洋馆7.5公里,车程约28分钟。天津泰达航母公园约23公里,车程约30分钟,北塘古镇大沽炮台距酒店8公里,车程15分钟;是一个有着历史痕迹的著名景区,600年前开埠,北塘被史学家评价“一个北塘镇,半部晚清史”。现今重建的北塘炮台成为最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材。

维也纳酒店品牌始创于1993年,作为国内中端酒店“开山之作”,完美的将音乐、绘画、雕塑等欧陆古典艺术形态与酒店场景结合,以极具竞争力的“高性价比”核心理念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并致力为商务人士诠释艺术典雅的智享旅居生活,以29年的高投资回报业绩延续投资热度。

维也纳酒店天津滨海新区海洋高新区店开业
维也纳酒店天津滨海新区海洋高新区店开业
维也纳酒店天津滨海新区海洋高新区店开业

酒店地址:中国,天津,塘沽海洋科技园苏商大厦铂祥道150号。

交通指引:

距离滨海职业学院约900米

距离滨海有阿奥特莱斯商场约900米

距离滨海西站约2500米

距离金海湖北岸滨水公园约1680米

距离中铁城建公交站约186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