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子阅读“小小朗读者”活动开始啦

资讯 TOM    2021-03-24 17:56

“没有一艘船,能像一本书;也没有一匹马,能像一页跳跃的诗行;把人带向远方。”——狄金森

阅读,是学习的基础,不仅直接影响学生的语文成绩,还是数理化、历史地理等所有学科的基础和前提,更重要的是还可以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终身学习的能力。

朗读,可以帮助学生培养阅读兴趣,并帮助学生提高赏析能力。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爱上读书、养成阅读好习惯,并推广和传播中文阅读,“太子阅读”启动了2021春华杯“小小朗读者”活动。

这次活动,旨在通过孩子们朗读经典文学,提升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和读书热情,并进一步品味中华文化的底蕴和魅力。

本次活动由“太子阅读”主办,欢迎广大家长为孩子报名,让孩子们在这个舞台上展现自我、绽放光彩。

2021春华杯“小小朗读者”活动,具体规则如下。

一、参与人群

小学阶段的在读学生,皆可参加,区域不限。

二、活动流程

太子阅读“小小朗读者”活动开始啦

三、作品要求

1、朗读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诗歌,古诗词,散文,文学选段,讲故事,等。

2、文件格式

家长帮助孩子把朗读过程,录制成短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竖屏,格式:MP4或者MOV

四、作品提交

1、请首先添加工作人员微信,进行报名资格审核。

2、审核通过后,请家长按照“作品要求”帮助孩子录制短视频。

3、参赛视频录制完成后,请用EMAIL发送至主办方邮箱。

4、每位参加者最多投稿3个作品。

五、奖项设置

1、最佳人气奖

评选方法:参赛视频入围后将发布到视频号“太子阅读课堂”,点赞数量前三名获得最佳人气奖(不低于500个点赞),点赞数量统计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21日24:00

名额:前三名

奖品:

最佳人气奖第1名:三D打印笔+价值3980元的阅读大礼包(包括:太子阅读60次线上直播阅读课+365天社群阅读辅导+30本配套纸质童书+1本读书笔记)

最佳人气奖第2名:斐乐儿童手表+价值2380元的阅读大礼包(包括:太子阅读30次线上直播阅读课+210天社群阅读辅导+15本配套纸质童书+1本读书笔记)

最佳人气奖第3名:积木玩具+价值880元的阅读大礼包(包括:太子阅读10次线上直播阅读课+70天社群阅读辅导+5本配套纸质童书+1本读书笔记)

2、朗读魅力奖

评选方法:太子阅读官方评选

名额:10名

奖品:积木玩具+价值518元的阅读大礼包(包括:太子阅读暑期训练营6次线上直播阅读课+6天社群阅读辅导+3本配套纸质童书+1本读书笔记)

3、人气作品奖

评选方法:提交的作品被选中并发布到视频号“太子阅读课堂”,并且获得点赞数量达到100个及以上,则可获得“人气作品奖”

名额:不限

奖品:积木玩具+价值198元的阅读大礼包(包括:太子阅读2次线上直播阅读课+14天社群阅读辅导+1本配套纸质童书+1本读书笔记)

4、其他说明

每位参与者仅可获得以上奖项中的某一项,不重复参评。

六、颁奖晚会

世界读书日4月23日晚上19:30,在“太子阅读课堂”官方视频号网络直播。

七、特别声明

1、参与者提交参赛视频即为授权主办方拥有该视频的使用权、选手在视频中的肖像权,主办方承诺视频仅用于与活动相关的电视、广播、互联网播放(映)及报刊刊登等方面的宣传活动。

2、主办方享有本次系列活动全过程的其他权益。

3、主办方享有本次系列活动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