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科院昆植所联合研发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更具含金量

资讯 TOM    2021-03-13 17:37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是中国科学院直属科研机构,是我国植物学、植物化学领域重要的综合性研究机构,研究所以“原本山川 极命草木”为所训,旨在认识植物、利用植物、造福于民。作为目前唯一得到国家级科研力量支持的民族护肤品牌,植物医生在2014年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汇聚基因组学、植物化学、民族植物学的专家学者,运用现代基因技术,持续探索高山植物的美肤能量。2021年,通过与这一国家级科研力量的创新合作,植物医生仙草防晒问世,凝聚多重科研智慧,是一款更具科研含金量的高山植物美肤产品。

中科院昆植所联合研发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更具含金量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

依托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科研实力,植物医生仙草防晒在品质和功效上相当安全,且质地轻盈亲肤,搭配其王牌成分,有着“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美誉的、源自海拔约1600米以上高山石斛兰提取物,可高效紧实滋养并修护肌肤。据悉,植物医生科研团队公开了一项专利———一种铁皮石斛提取物及其制备方法,安全性及提取率国内首屈一指,可更大限度保留原植物的有效成分,保证提取物安全环保,无毒副作用,这也是其产品品质的有力保障之一。此外,防晒内还添加海藻糖,能提高皮肤适应环境能力,向日葵籽则能进一步帮助肌肤抵抗光老化,真正实现了在防晒的同时打造养肤效果。

中科院昆植所联合研发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更具含金量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

2020凯度消费者指数联合天猫国际发布《解码中国消费者新防晒时代》报告,防晒市场向新场景、新功能、新形态、新人群四大方向发展,抗蓝光、补水保湿、抗老、抗污染等防晒细分需求涌现,消费者防晒意识的快速崛起将带来巨大的市场空间。植物医生通过新细分需求切入防晒市场,迅速抢占先机。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包含水漾柔润倍护防晒露、水漾柔润防晒乳、轻盈透爽防晒喷雾和净白祛斑防晒乳四款产品,SPF值和PA值可根据环境有具体选择,在质地上也提供了不同形式的选择,满足消费者多元防晒需求。

中科院昆植所联合研发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更具含金量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

此前,植物医生仙草防晒同步上线中国、日本、新加坡三国四地,30天累计销量超25万支,且海外网站销量高居第一,实力赢得市场追捧。植物医生始终坚信产品的技术含量和研发才是一个品牌更本质的东西,因此,植物医生选择将更多精力投入到研发创新中,立足东方人肤质,推陈出新高山植物化妆品。未来,植物医生会坚持以品质为核心追求,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打造更多臻品对话消费者,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